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天下无废·我行我SU」包装回用设计大赛开启招募

2023-02-18 13:50:40 来源: 阅读:-

2023「天下无废・我行我SU」包装回用设计大赛于今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面向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区的高校在读大学生公开征集作品,参赛者可通过再生材料的设计和应用,提出富有创意、走在前沿的包装回用设计方案,获奖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落地展示机会。初赛于2月18日启动,持续至3月6日截止。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是太古可口可乐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申美”)。可口可乐“天下无废(World Without Waste)”全球可持续包装愿景的目标是,到2030年全球范围内助力实现公司销售产品包装的等量回收和再利用。 继开展“天下无废·塑来谋面”和“天下无废·塑造花园”环保艺术展后,今年,上海申美选择走进高校,与新生代大学生一同探讨新颖的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年轻人对可口可乐“天下无废”愿景的共识。

近年来,「回收与再生」议题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想法超前、创意不断的年轻人,已成为绿色生活方式的积极践行者。借由本次大赛的契机,希望与充满想法的年轻人对话,为可再生材料的循环使用发展带来崭新视角。此次「天下无废·我行我SU」包装回用设计大赛旨在聚焦日常生活中的饮料瓶和包装物,积极探索“回收我·回头见·回来了”的环保创新模式,共创一个变废为宝的世界。

大赛决赛将于3月17日在上海举行,主办方将邀请环保、创意、媒体领域方面的专家作为评委。前十名将获得大赛证书和可口可乐定制rPET奖品。冠军作品将获主办方资助面世。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