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新春贺礼!欧派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美好生活惠购季狂派1亿消费券

2023-01-24 10:31:09 来源: 阅读:-

作为疫情阴霾渐渐散去后的首个春节,20亿中国人,正在共同演绎一场为爱奔赴的大迁徙,拥抱美好生活的回归!

为了响应大众对“有家有爱”的盼望,国民家居品牌欧派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重磅开启《美好生活惠购季》,在以大额优惠券的形式派发1亿惠民消费券,助力美好生活走入千家万户!活动同步推出4重真心守护和3大重磅好礼,暖心演绎“有爱家爱有欧派”,为兔年新春注入了别样的温情底色。



01

欧派4重走心守护

帮助消费者轻松焕新家,开心过新年

针对即将到来的新春焕家小高峰,欧派衣柜承诺用“4重走心守护”,帮助消费者轻松焕新家,开心过新年。

省心——整家定制,全球甄选一站购齐

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提供一体化整家设计,以及包括柜、门、墙、配产品一体化产品交付、一站式售后服务,满足“轻松装好一个家”的需求。在成品家具、家电、床垫等配套产品的选择上,欧派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提升配套产品的适配性,同时用大品牌的大规模集采为消费者争取到更实惠的价格。另外为满足个性化搭配需求,消费者还可在一口价套餐的基础上,自由选择整家单品,以“海底捞菜单式计价”随心升级。

安心——出色环保性能,打造无醛健康家

欧派在“无醛添加板材”基础上,增加了“净醛、抗菌、防霉、净TVOC”四大黑科技,将净醛抗菌专利涂层运用于爱芯板基材,消除醛害、菌害、霉害、异味等多种家居环保健康问题,打造健康环保家居空间。2022年推出的净醛2.0,实现了从柜内净醛到空间净醛的升级。欧派产品的环保性获得了9大国内外权威检测认证,大牌实力环保有保障。

舒心——高颜原创设计,高定美学享受

欧派拥有工信部认证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庞大的家居空间设计案例库。联合全球顶尖设计资源,将最时尚的家居风潮引入每个家庭。在产品设计上,以个性化美学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定级的颜值。柜门墙配整家产品的一体化开发,保证整体风格和谐统一,并用创新设计手法升级家的时尚,搭配金属、皮纹、石纹、布纹、裸眼3D视感、自然纹理、跑车内饰等顶奢级别的多元材质。空间设计上,专业设计师量身规划空间功能和整家效果配搭,海量案例数据库、高效的设计系统,可快速生成最匹配你的设计方案。

用心——全方位品质升级,工业4.0智造稳定交付

欧派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在2022年推出了9大工艺升级,包括Salice双引擎四驱技术门铰、AI智造免打孔安装技术、门-柜-背柜体3D纯颜配色、抽屉一体化PP包覆技术、3C钢化玻璃升级、灯光系统升级等,从全方位的细节去提升产品性能和质感。欧派拥有行业最先进的AI智能制造工厂,通过数字化打通销售、研发、生产、物流等全流程,保障品质交付、及时交付,让设计方案所见即所得。

02

欧派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豪派1亿消费券

3大重磅好礼,真正实惠无门槛

根据活动主办方官宣,欧派以美好生活惠购季助力品牌身份,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一同开启《美好生活惠购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1亿专属大额消费券”,含括绿色礼包、到店消费减免大额优惠等多种形式,做到真正实惠无槛,助力国民消费,赋能美好生活。每个家庭可领1000元,并在欧派全国7000多家终端无门槛使用。



根据活动的相关提示,大众消费者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美好生活惠购季》活动专题页完成线上注册(
https://edm.oppein.cn/m/cyscbrmrbxfq)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1000元惠民消费券;或微信搜索【欧派智慧云店】小程序领取1000元消费券;以手机号作为唯一凭证,在品牌线上官方旗舰店或线下实体店铺内,凭优惠券码即可享受相应消费优惠福利

另外,欧派衣柜还特别针对人民日报新媒体《美好生活惠购季》特别推出了三大重磅好礼,实力护航疫情后的美好生活。包括价值1980元的整家设计大礼包(包含六大空间免费规划、免费量尺设计、免费出整家效果图);售价仅29800元的高颜轻奢的惠民整家套餐,全屋20㎡六大空间定制柜类+4件客厅家具+5件餐厅家具+2件卧室家具,现在只需298000。此外,1月1日-3月15日活动期间,仅需加价299元/户(原价为加价899元/㎡),即可整柜升级净醛2.0,参照国民家庭全屋平均35㎡的柜类定制需求中位数,消费者单凭借该项优惠便可以劲省约3万元。

新年焕新家,选择欧派衣柜,意味着真正的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配齐,一揽子服务,实现“一站式装美家”,同时也意味着更高效、更省心、更实惠的整家定制新体验。欧派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美好生活惠购季》,豪派1亿消费券。无门槛!信得过!优惠大!免费送1000元惠民消费券。想要装新家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波福利,速来领券。

点击图片,抢1亿消费券!



1、“净醛抗菌爱芯板”即“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

2、“无醛添加”是指欧派爱芯板基材生产过程中无甲醛添加。

3、“净醛”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通过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检测,符合《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JC/T 1074-2008)规定的“甲醛净化性能和净化效果持久性”标准,净醛效果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进行检测而得出的结果,不同环境下,净醛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

4、“抗菌”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对照无抗菌性能塑料膜,在特定测试条件下,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 6538P)及大肠杆菌(ATCC 8739)的抗菌率超过99.9%,不同条件下,抗菌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99.9%”数据来源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5、“防霉”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符合《抗菌防霉装饰板》(JC/T 2039-2010)规定的防霉等级“0级”,“防霉”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对特定菌种进行检测而得出的结果,不同环境下,防霉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0”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6、“净TVOC”是指欧派使用的“净醛抗菌三聚氰胺贴面板”按照(QB/T 2761-2006)规定的检测方法,“TVOC”去除率达到98%,净TVOC是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进行检测而得出的结果,不同环境下,净TVOC效果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实际为准(“98%”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于特定测试环境下所得)。

7、证书、报告更多内容请咨询门店查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