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邂逅都市花语 URBAN REVIVO(UR)北京王府井 APM 店重装启幕

2023-02-20 20:10:47 来源: 阅读:-

(2月20日,北京)初春翩然而至,知名时尚品牌URBAN REVIVO(UR)北京王府井 APM 店于2 月 18 日重装启幕,并与创意花艺品牌 dresscode跨界携手,邀请消费者感知都市肌理质感,叙写摩登都市风格,一同探寻城市之美。

雕刻蜕变,再现城市肌理

在每天忙碌穿梭的城市中,你是否有留意过它独有的肌理质感?UR着眼于城市肌理的探寻,在空间表达中复现都市之美,使得线下门店不仅是购物场景,更是一个消费者探索城市的新鲜起点。

全新UR 北京王府井 APM 店从“雕刻&蜕变”的设计概念出发,关注整体横纵大小的启承转合,呈现出张力和温度兼具的艺术时尚空间。“雕刻”这一概念的引入为空间增添设计匠心,递进倍数的正圆半弧被用来修饰空间,勾勒出空间动线的丰富形态。“蜕变”则将佗寂的特性融入到空间表达中,没有使用过于繁杂的线条元素,而是运用温润的材质诠释纯粹安然之美。原木与不锈钢的搭配展现出钢筋混凝土里的森林质感,体块分解与穿插的结构美感、材质碰撞的审美意趣,都成为UR重塑空间秩序的妙笔,与消费者在城市肌理之中建立情感联结。

跨界携手,邂逅春日花语

正值春意盎然之时,此次开业UR还携手花艺品牌 dresscode 将花卉艺术与都市风尚交相融合,一同邂逅都市花语。dresscode是一家专注于传递独特美学的花艺品牌,由态度艺人姜思达于2019年成立,以性感与感性的花艺设计、创作前卫的花束、花器、花艺装置等,拥抱都市人群的个性表达。UR与dresscode都有着探索都市摩登美学的品牌基因,此次跨界以鲜花与时装共同拥抱美好春日,联手打造馥郁绮丽的联名艺术花束与新店鲜花打卡墙,为全新UR 北京王府井 APM 店碰撞出生机蓬勃的浪漫妙趣。

UR 北京王府井 APM 店开业期间,每日前10位消费满999元的会员便可获赠UR x dresscode联名花束,将花卉艺术融入着装灵感,随芬芳香气点亮春日心绪。


UR 北京王府井 APM 店现已重装启幕,以都市肌理丰盈空间美学,以春日花语启发摩登灵感,传递品牌“玩味时尚”的先锋精神。在“感官享悦,玩味时尚”的品牌理念之下,UR持续拓展优化线下布局,以多元风格的原创设计拓宽丰富品牌美学,为消费者打造别具一格的艺术空间,共同探索时尚先锋潮流。

【UR 北京王府井 APM 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广场2层209号URBAN REVIVO

关于UR

URBAN REVIVO(简称UR)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早应用快时尚商业模式的服装品牌。经过持续发展和创新,现已成为全球快时尚创领者。品牌始终肩负探索潮流时尚的使命,运用创新精神、无限的创造力推动品牌发展。品牌突破传统快时尚思维,引领快时尚商业模式变革,不断提升原创性设计,选取高品质材料及生产工艺,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品质体验;减少追求更多款量和更快的更新频率,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在ESG领域投入,坚持可持续性发展。

UR拥有行业规模领先的500多人的设计开发团队,在伦敦及纽约设有全球创意与设计中心,依托引领性的创意设计团队与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潮流、多元及品质的时尚产品。

UR于中国及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开设有线下门店,在全球线下店铺超360家,在美国、欧洲及全球市场设有线上官网,为全球广大消费者带来潮流、多元的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