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南昌经开区开展“‘赣就有位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2023-02-16 15:10:04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对就业工作提出的要求,保障企业春节后正常生产经营和有序用工,2月15日,南昌经开区开展“‘赣就有位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春节过后正值用工求职的高峰期,南昌经开区接连开展5场小型专场招聘会,实现了就业服务的“开门红”。为进一步扩大“春风行动”的影响力,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好“供需桥”,在区主要领导的指导下,各相关部门持续走访摸排企业用工需求,在此基础上,开展此次大型线下招聘会活动,为不同就业群体提供更多元、更精准的就业帮扶,也为亟需各类人才的用工企业提供引才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有60家企业参与,涵盖工业制造、新材料、食品制造、生物科技、医药医疗、电子技术、新能源、物流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提供岗位5500余个,主要招聘对象为外来务工人员、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其中针对区内重点企业,专设咨询介绍处,并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在现场与企业互动,开展直播带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模式,加大招聘会引流力度。当天直播关注量达到26.1万人次,求职者也在直播间就各类岗位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线上互动。

活动当天,风暖日丽,春意盎然,各类招工信息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参与,向意向企业递交简历,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洽谈交流声不绝于耳。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8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共收到有效简历35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160人次。求职者对于“家门口就业”赞不绝口,企业也对活动力度表示非常满意。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推进就业服务质量提升,持续与用人单位加强联系,并实时关注就业形势,一方面依托各镇处设立就业服务窗口,关注重点群体就业情况,发布最新岗位信息及就业政策,另一方面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做好针对性就业帮扶,畅通务工人员就业渠道,同时助力企业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