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圃美多&山姆进行“RTC速享人气小食”路演活动 带来置办年货新选择

2023-01-05 10:51:46 来源: 阅读:-

临近年末,很多人的思绪都被“欢天喜地过大年”所吸引,于是早早的开始构思怎么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甚至行动派都已着手置办年货了。鸡鸭鱼肉、酒水饮料、小吃零食、对联福字、新衣服等统统安排上。随着懒人经济以及快节奏生活的影响,“省时、省事、好吃”的RTC速享人气小食,逐渐成为新时代人们的消费新热潮。

始终践行“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圃美多以“RTC速享人气小食”为主题,将于2023年1月6日~1月27日在山姆会员店的上海浦东店、深圳福田店、重庆两江新区店、北京石景山店、武汉东南店开展为期3周的路演活动。据悉,活动现场将为大家提供鲷鱼烧、甜心饼、汤饺、馅饼、豆腐丝、豆腐皮等多种速享人气小食的试吃活动,帮大家轻轻松松备年货,开开心心过大年。

【可爱迷你鲷鱼烧,甜蜜你的小食光】

圃美多迷你鲷鱼烧是夹馅的鱼形松饼,有红豆沙和红薯两种口味。外形活生生像一条肥嘟嘟的小鲷鱼,可爱到舍不得下嘴!产品无需解冻,直接放入空气炸锅里加热4~5分钟即可。鲷鱼烧是吉祥、顺利的象征,春节美食怎么能少了寓意吉祥又好吃的鲷鱼烧呢。

【圃美多马苏里拉芝士甜心饼,完美演绎芝士的魅力】

专注“一外一里” 叠加口感的圃美多马苏里拉芝士甜心饼,外有酥脆筋道的饼皮,内部满含进口马苏里拉芝士,甜而不腻,拉丝口感,简直停不下来!过年期间,为家人和朋友们的聚会上奉送一份满满芝士的“甜蜜”祝愿,再合适不过了。

【地道韩式汤饺,给你不一样的年味】

过年怎么少得了吃饺子呢,圃美多为大家带来了咕噜咕噜的韩式泡菜和韩式牛骨两种口味的汤饺。圃美多韩式汤饺由大个头儿韩式饺子和酸辣爽口泡菜汤底、浓郁牛骨汤底以及大块锁鲜冻干菜构成,无需繁琐制作过程,简单料理即可享受三重美味带来的3倍快乐!

除此之外,还有咬一口“咔滋咔滋”、嚼一下“馅料满满”的圃美多馅饼以及豆香浓郁、柔嫩筋道、营养丰富的薄薄豆皮和豆腐丝等人气速享美食等你来囤。值得一提的是,亲临现场还会体验到各种美食试吃和享受诸多优惠,想要置办年货的小伙伴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去现场逛逛吧,相信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的。不能参加本次路演的小伙伴也不要失望,第二期路演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活动会努力辐射到更多地区,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