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盛世欢歌·花开上栗”焰火秀邀请上栗籍乡贤总导演邓绍鹏执导

2023-01-16 11:12:48 来源: 阅读:-

 

19日晚,“盛世欢歌、花开上栗”2023年迎新春焰火晚会暨首届“烟花颂党恩”活动颁奖典礼在萍乡上栗花炮文化博览园上演,晚会邀请上栗籍乡贤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总导演邓绍鹏执导。上栗,作为享誉全球的“中国烟花爆竹之乡”,当晚伴随着一场绚丽的烟花秀,晚会拉开了序幕,同时也展示了该县非凡的烟花产业创新能力。

晚会在音乐焰火秀中拉开序幕,以音乐为律,烟花为具象,生动诠释上栗不同的美丽风光与丰富物产。现场,色彩艳丽、形态不一的烟花在夜空中编织出各式震撼壮观的画面,《花开上栗》《人间彩虹》等节目精彩纷呈。晚会还公开表彰了上栗县“十佳花炮工匠”,首届新产品评比大赛获奖者,以及首届创意燃放比赛的获奖者。最后,晚会在第二波无人机与音乐焰火秀《盛世之美》节目结束。

作为花炮主产区,上栗人凭借祖辈流传的鞭炮制作技艺和敢闯敢拼的精神,4大类4000余个品种的“上栗花炮”畅销全球。(摄影  吴霞 姚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