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娱教同游,中国移动咪咕重磅打造新春雪窦游学卡

2023-01-15 11:23:19 来源: 阅读:-

春节临近,文化+旅游成为近来假期出行的新热潮,中国移动咪咕联合浙江宁波溪口雪窦山景区特别打造新春雪窦游学卡,通过“游、学、藏、玩”四大重磅权益,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出游体验,祈福新年,助益身心。

咪咕融合文旅研学,数字藏品加持游学卡

以美景收眼底,以文化润人心。新春雪窦游学卡为春节假期出游用户和读者量身打造,依托咪咕海量和形态丰富的内容优势,联合名家大咖,融合听书、音乐、纪录片、课程视频等多元内容,带给用户全场景的沉浸体验。

 

雪窦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海上蓬莱、陆上天台”美誉,风景优美,名胜众多,文化底蕴丰厚,尤其适合假期出游和陶冶学习。除知识和场景的合作定制外,咪咕还依托中移数藏平台,创作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的“新春游学卡”特色数字纪念票,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数字资产确权,将“新春游学卡”数字纪念票作为数字藏品发行,购买的用户都将获得唯一数字资产凭证。此外,新年幸运签等权益活动,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新惊喜和新年福利。

整合优势资源跨界合作,咪咕彰显硬实力

利用全新数字技术,结合多维应用场景,深入推广传统文化,通过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咪咕与合作伙伴持续探索,内容共创,依托精准流量资源,以5G融媒手机报、KOL自媒体、中国移动渠道等多元数字化宣发路径,助力文旅产业发展和游客体验升级。

新春雪窦游学卡是咪咕公司基于完善的移动体系化大数据能力,联合国家级旅游景区雪窦山,根据用户特征,完成潜在用户模型的分析建模,形成景区定向旅游人群标签,通过大数据圈选短彩信下发,实现对各类标签人群的精准触达,开启互联网➕传统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助力景区开拓“文旅+数字经济”新赛道,为景区提供智慧化宣发服务。

作为内容的生产者、聚合者、传播者,中国移动咪咕长期以来致力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深耕,创新文旅模式,打造游学精品,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和实地游历深度融合,满足用户更高品质的文化生活需求。新春雪窦游学卡已经上线,登录咪咕阅读 APP搜索“开运”即可订购,开启充实假期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