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民心”经开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4 17:25:53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帮扶、造福于民,经开区开展2023年南昌经开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1月13日上午,由区就创中心负责人李星带队一行前往樵舍镇、乐化镇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将第一缕春风送到了群众身边。此次走访慰问的主要对象为区内脱贫户及就业困难帮扶人员。走访慰问组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走访慰问的群众们送上慰问物资,深入了解他们的就业难处、家庭状况、享受政策等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通过就业创造美好生活,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走访同时,慰问组向当地群众推介企业信息、招聘岗位及区内提供的公益性岗位,帮助走访家庭拓宽信息渠道、解决就业困难问题。群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工作,改变贫困生活,也感谢党和政府的持续关心,让日子越来越好。

下一步,经开区还将持续开展各类促就业服务行动,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上门岗位帮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方式,加大“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的影响力,为更多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帮扶,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营造良好就业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