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新华三发布光影系列园区交换机,让全光网络融入百样场景

2022-12-29 09:13:38 来源: 阅读:-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发布全新光影系列园区交换机,通过引入创新的光电混合缆技术,将远程集中供电管理、随心部署、灵活接入、静音降噪的全新体验一次性赋予用户。光影系列产品的推出,将有效解决用户在全光网络部署、管理以及接入设备远程供电等方面的痛点,助力用户打造一张创新价值更易感知的新型园区网络。

光影系列产品有效解决全光网络的部署难题

在园区的数字化变革中,网络扮演的角色举足轻重。数字化转型的深化让园区网络所需承载的业务量和数据量飞速增长,“光进铜退”势不可挡,同时也对底层的网络架构和设备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新华三集团发现,在多数行业用户构建园区网络时,不仅要考虑传输距离的限制,还要关注机房空间、设备功耗散热、安全合规等要求,以及接入设备的入室取电、噪音、运维等众多难题。新华三光影系列产品的推出,将帮助用户有效解决全光网络的上述难题,实现设备的灵活部署和统一供电管理,只需要一根光电混合缆即可灵活增加有线无线接入点,而无需考虑供电和配置管理问题,满足业务变化需要。

光主机:技术革新,部署管理更便捷 

新华三光影系列产品由光主机与影终端共同组成。其中光主机(H3C FS5500系列交换机)融合了SDN、集中管理等众多优势,仅需一根创新的光电混合线缆便能在300米距离内对接入设备完成60瓦 POE++的供电,轻松实现数据、供电一线牵,而且一次布线10-15年无需更换,进一步保护用户投资。同时,光主机内置的SDN功能将帮助企业以更灵活的方式管理下层海量的接入设备,网络拓扑、光链路状态和光模块状态等可视化,显著提高网络的运维效率。产品支持生物防触电、设备防短路等多重功能,提高了安装部署和使用维护过程中的安全性。

影终端:简洁接入,为场景需求而生

影终端(H3C FS5100系列交换机)作为园区网络的“神经末梢”,则是以极简接入、即插即用的特性,为百样场景需求而生。新华三影终端具备丰富的产品款型以适配多样化场景需求,通过创新的光电混合缆实现远程受电,在不同场景中可以不受电源限制随意布置,提升了部署的便捷性。此外,影终端系列产品同样具备SDN能力,支持SmartMC平台统一纳管,即插即用、免配置的特性也进一步帮助网管人员快速部署、排障。值得一提的是,新华三影终端系列产品大幅优化了功耗表现和内部设计,可在保持体积小巧的同时无需风扇主动散热,实现真正的静音降噪,完美契合教室、宿舍、办公室、病房等场景的静音需求。

新华三光影系列交换机通过端到端的创新解决了用户在实际使用场景中的多重痛点,在提供超宽网络的同时让用户获得网络部署、运维管理、场景应用等层面的全维升级。未来在“云智原生”战略的指引下,新华三将继续探索全光园区网络的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解决园区数智转型中不断涌现的新难题,为智慧园区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引领数字经济的发展迈向新征程。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