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领导储备 从容应战|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领导力2大培训项目获奖

2022-12-26 16:37:42 来源: 阅读:-

2022年10月,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的“青年培训班项目”在无数领导力培训项目中脱颖而出,在第七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数字化学习赛区荣获“2022年全国企业学习项目设计”银奖,同时,另一领导力培训MINI-EMBA项目也顺利斩获“2022智享会学习与发展价值大奖-最佳实践奖”。这两大奖项的揽括是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在领导力培训路上的重要发展成果之一,同时也彰显了各评选组织和企业对新华三领导力培训项目的充分认可。

疫情的反复以及营商环境的不断变化,为各大公司业务的发展都增加了阻碍和挑战。为了直面挑战,将其转化为机遇从而有力地支撑起各司的未来发展,中高层管理者需要全面提升他们的战略视野、引领变革、业务驱动、敏捷管理、团队管理综合能力等,因此,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领导力培训项目应运而生。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根据新华三LEAD领导力模型,打造了针对不同成员群体的领导力课程体系,并对应成课程体系框架,设计其对应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顺序,为加速管理能力成长、提升个体与组织绩效提供指引。青年培训班项目和MINI-EMBA培训项目即为领导力培训项目,其在探索企业人才领导力培养和促进企业更好面对数字化挑战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青年培训班旨在高效高质地储备和培养人才,以及培养人才供应链使之能够快速的支撑起公司高速发展的业务。其项目组开展了详细的调研,经过专业分析制定出以战略洞察和敏捷管理为主,团队建设能力为辅的学习主题,2个月全线上的项目形式。其项目鼓励学员取之于理论,用之于实践,时刻关注学员学习成果以及充分应用数字化技术为后续领导力培训项目总结经验。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还采用直播间、多云屏联动的全线上互动方式,提高学员线上培训体验感,实现了更甚于线下互动的教学模式。另外该项目创新引用6Ds模型、并成功应用于全在线学习项目中,项目的积分机制、分享机制等充分激发了学员的主动思考,引导学员将知识转化为能力。

同时,面向企业关键岗位——中高管,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开发了MINI-EMBA项目。在该项目中,CEO和一级主管参与授课,为满足公司应对未来市场挑战的发展需求,联合培养复合型能力人才。通过此项目,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希望培养出不断推动变革及落地、有事业激情、有战斗力、群策群力的核心后备管理团队。项目努力打造学习型组织的氛围,把其愿景逐一分享给每一位参与课程开发的高管,激发他们的荣誉感。并且,每个项目管理动作的实施注重“帮”而不是“管”,帮助学员打造他们作为未来领军人物的影响力,让他们充分提升自我,为团队赋能;同时也帮助高管讲师智慧沉淀和传递,帮助新华三及其紫光系兄弟单位资源整合,深化共识。

高瞻远瞩,精益求精。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一直深耕于自上而下的领导力课程体系,设计相对应的学习模式,加速个体与组织的管理能力成长、为提升其绩效提供指引。新华三集团作为领导力培训的中坚力量,未来还将继续加踏实地为企业中高层管理提供支撑,为社会领导力培训赋能,为百行百业应对未来未知的挑战带来强劲的后备力量,并为中国人才培养体系尽一份绵薄之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