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深耕教育场景,华为云助力位来教育信息化建设!

2022-09-21 08:51:37 来源: 阅读:-

千行百业中,教育行业一直以独特的角色扮演着信息化的积极推动者。

教育信息化如今已成为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推动信息技术面向教育教学全过程、全场景融合的重要途径,加速信息化已成为教学变革的内生变量,由教育信息化引发的智慧教育变革成为教育教学发展的主要路径之一。

北京位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9月26日成立,是吉林省本地一家以大学教研平台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公司,以推动高质量就业为己任,致力于开发就业指导相关的平台,打造有效链接高校与企业的互联网+就来新生态。公司主要运营大学生各项赛事、学生实践、学生就业等。

位来教育客户主要分布在东北三省、北京、河北等地,服务20余个省(区)市,承办北京、吉林、黑龙江、甘肃、辽宁、山东、内蒙古等就业和创新创业赛事活动,为持续提高广大学生就业力、创新力、创造力,配合院校深化教育改革、实现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贡献“位来方案”。

云上驱动信息化建设

华为云与北京位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分部)达成合作。依托稳定可靠的云基础服务能力,为其提供教育行业专属上云解决方案,帮助提升位来教育平台支撑能力,保障业务稳定性。同时,简化位来教育线下运维,基于安全稳健丰富的云服务,规范管理、节省成本,提高了客户服务满意度,提升了IT技术平台的演进性。

应用现代化,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最优解

华为云(长春)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华为创新中心”)是由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在2019年10月共同打造的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一站式服务使能平台。

目前位来教育的平台上保留有大量的学生赛事信息、比赛视频等内容,对于视频存储、CDN分发、服务器性能改善有很大的诉求。华为创新中心的专业团队与位来教育的研发人员、管理层达成一致,针对当前的业务特点及诉求做了深入的沟通,并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上云迁移方案,包括华为云弹性云服务器ECS迁移、云数据库迁移、中间件改造上云,云存储和CDN流量加速等云服务产品。

在实际业务迁移过程中,华为云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使得迁移任务完成的非常顺利。位来教育迁移上云后,已经在国内300余所学校落地,累计服务师生超过500万。成功做到平台的高稳定性和兼容性、数据信息安全、完善配套的运维系统。华为创新中心运用华为云强大的资源,为位来教育提供了强力支撑。将业务底座逐步迁移为华为云原生基础设施,实现了部署简单、弹性伸缩的高可用基础服务集群。接下来,华为云将更加深入的与位来教育全面融合,在多层面继续形成更多解决方案,更快更稳的完成云端数字化建设。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