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开科思庆祝 2022 年同行评审周 —开科思推动大家探讨同行评审对于科研诚信的重要意义

2022-09-19 16:55:19 来源: 阅读:-

普林斯顿,2022年9月15日:科学传播和技术公司开科思(CACTUS)翘首以盼,庆祝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3日举行的同行评审周。这项年度盛事将汇聚全球学术届的相关人士,包括出版商、协会、机构和科研人员,畅谈同行评审在维持科研质量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开科思的意得辑洞察总编 Editage Insights 、指导委员会成员 Sneha Kulkarni 的支持下,开科思作者社区负责人 Jayashree Rajagopalan 将担任本届同行评审周的联合主席。经全球学术社区的公开投票,今年同行评审周的主题定为“科研诚信:建立及支持科研信任”。


开科思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bhishek Goel 表示:“科学诚信已经成为人们越来越担心的问题,威胁到科学的可信度。同行评审是评估科研质量的核心机制之一。今年同行评审周的主题及时地提醒了我们,需要公开地探讨同行评审过去以及未来如何继续加强科研诚信。”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开科思将举办几项互动活动,倡导同行评审,并通过专家主导的交流探讨活动主题,包括专门为中国学者组织的现场小组讨论、访谈、“有事问我”会议、来宾发帖、采访等。与全球专家进行的一些重大探讨包括访谈作者、评审人员和编辑,以了解他们对同行评审的期待;通过与学术出版届相关人士的深入交流,了解同行评审过程中的人为因素;以及出现科研诚信问题和挑战时幕后发生的事情。


开科思作者社区负责人、2022 年同行评审周联合主席 Jayashree Rajagopalan 表示:“科研诚信的重点是同行评审,因此全球学者社区必须收集、探讨和了解同行审查过程如何能维持和强化批判性科研的诚信。为期一周的活动是一个绝佳的平台,让我们就同行评审如何帮助提升科研诚信表达各种观点、声音、意见和经验。”开科思的线上会议和活动全部向所有人开放,所有注册参会者都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观看,并获取本活动的任何其他资源。


欲参加开科思 2022 年同行评审周活动,请访问——

https://www.editage.cn/info/peer-review-week-2022-editage 


开科思简介

开科思(cactusglobal.com)是一家科学传播和技术公司,通过意得辑(Editage)、Cactus Life Sciences、Researcher.Life、Impact Science、Paperpal、Cactus Labs品牌所开发的创新性产品和服务,为科研人员、高校、出版商、学术团体和生命科学机构提供解决方案。开科思在普林斯顿、伦敦、奥胡斯、新加坡、北京、上海、首尔、东京和孟买均设有办事处;其3,000多名专家员工来自全球各地;客户遍布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开科思是工作场所最佳实践的先驱,在过去几年一直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