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清晰、有趣、多元——CoFANCY可糖携手三丽鸥探索「双面玩家」的产品差异化

2022-06-24 08:39:19 来源: 阅读:-


随着2022年已经过半,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促在人们翘首以盼的狂欢消费之外,也早已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在疫情对经济环境与消费信心的冲击之下,促使人们消费日趋理性,整体交易总额增速放缓。在内卷与疫情的双重作用下,仅凭优惠、满减等“常规”促销手段,想要在众多行业品牌中突出重围更是难上加难。

在备受关注的美瞳赛道中,新国货高端角膜接触镜品牌CoFANCY可糖,凭借与超级IP三丽鸥联名推出的「双面玩家」系列产品,在今年618大促中表现出众。在整体店铺销售额中,该联名系列产品贡献超过30%,其天猫平台的用户预付定金相比往年增长了4倍,大额购物金充值同比增长达250%,可见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和认可度有显著提升。值得一提的是,CoFANCY可糖将「双面玩家」系列的电商主题页面及店铺直播间进行全面升级,通过创意内容视觉打造用户交互体验,使页面点击率较于其他产品高出4倍之多,店铺直播间的渗透率增长187%。在面对年中大促的全网销量减缓与流量疲软环境下,CoFANCY可糖另辟蹊径,将内容创意与IP相结合,为电商销售与品牌建设带来怎样的赋能?

有趣-以内容与视觉设计,撬动用户体验

“你不是游戏世界里无足轻重的NPC,做自己很重要”——这正是此次CoFANCY可糖与日本知名肖像明星三丽鸥家族联名想要表达的品牌态度。在主题为「双面玩家,不做NPC」的产品页面设计中,CoFANCY可糖以游戏世界为灵感,通过游戏化形式以甜酷叛逆Kuromi(酷洛米)与可爱甜美My Melody(美乐蒂)反差性格的主人公,诠释着由严谨代码与脚本自洽的虚拟游戏世界中设定的NPC,与内心情感丰富的人类冲破脚本追求自由灵魂的反差与冲突。CoFANCY可糖鼓励用户不要一味循规蹈矩做所谓“正确的事情”,更应珍视内心的声音,体现出做真实自我「不做NPC」的价值主张。

为了更加有趣的表现出真实的反差感,在天猫店铺的商品页面设计中,CoFANCY可糖大胆采用了兼顾二维像素与灵动三维游戏的画风,制作了电竞游戏厅与人物换装两个创意版本,将赛博未来主义色彩与科幻虚拟和现实场景相结合。除此之外,CoFANCY可糖还叠加了游戏化形式的互动指令、神秘弹窗等彩蛋创意,通过有趣的视觉内容将产品价值传达给用户,在新奇的互动体验中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由此可见,强大的创意内容不仅可以拉动店铺销售,更是将品牌建设与用户深度沟通的有效触达方式。 

多元-以产品创意设计,激发用户联动

本次,由CoFANCY可糖与三丽鸥酷洛米和美乐蒂“萌酷姐妹CP”联名,共同推出涵盖日抛、月抛及半年抛的十二款联名限定罐头美瞳。在打造美瞳直径14.2mm常规款「美乐蒂系列」基础上,还特别打造了加大款直径14.5mm 「酷洛米系列」,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此次联名产品的包装,更是延续了可糖经典的罐头元素,并将酷洛米和美乐蒂的3D立体形象做成了封盖,加入了符合性格特点的链条皮革与珍珠挂饰,让甜酷摇滚与复古调皮的IP拥有全新的世界观,与用户产生强烈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CoFANCY可糖还推出了「双面玩家,不做NPC」的合作款周边产品,延续了像素画风的「辣妹请入镜」便携硅胶镜,随意混搭的「辣妹贴贴」换装皮肤贴纸,或者集天使与恶魔于一体的「反正是辣妹的包」爱心收纳包和神秘隐藏款果冻包包。与此同时,很多用户还自发将联名海报进行再度创作,将制作后的精美手机壁纸与表情包发至社交媒体平台,又或积极参与联名款的用户征集活动。其实,比起简单直接的消费交易关系,CoFANCY可糖希望与每一位产生互动、接触的伙伴建立起品牌间长期持续的亲密关系,带来更多元的视角去发现生活的多趣与美好。

清晰-以真诚温暖陪伴,多角度接触世界

从虚拟游戏世界回归到现实,「双面玩家」是不同性格的碰撞,更是一体两面。事实上,人们佩戴眼镜作为基础的视力矫正工具,是为了能够更好地看清这个世界。 CoFANCY可糖作为专业的角膜接触镜品牌,解决改善视力的问题之余,要更专业、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持,安全有效地解决人们对于视功能障碍与美观提升的基础需求,帮助人们更好地接触世界。

为此,CoFANCY可糖始终坚持简单舒适体验,虽然传统的复用型模具能够很好地降低生产成本,但对于单片成片的成型精度难以控制,CoFANCY可糖采用“一模一片”——即一个模具只生产一枚镜片的制作工艺,以保证如一的舒适与安全。为保障产品的绝对安全性,CoFANCY可糖还为每一位消费者自费投保医疗保险,提供切实有效的长期保障。另外,每位员工都是首席体验官,在每一次新品上线之前,包含CEO在内的每一位小伙伴都必须亲自使用超14天,并一致认可后才可开始贩售。 

对于一个品牌而言,在面对618狂欢消费节的时刻,往往会被市场份额等数字而忽视所处行业的本质。CoFANCY可糖认为,清晰的态度才能诞生全新的选项,不去生产单纯迎合商业意图的商品,而是把用户当作朋友,希望以切实的产品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每一位用户看清更美好的世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