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安福县红柚生态园首次开展厨余堆肥活动

2022-06-20 15:55:32 来源: 阅读:-

5月23日,安居小区红柚生态园热闹非凡,城北学校初二、初三学生参加了此次红柚回收开展的“共建美丽新社区,青年志愿在行动”堆肥活动。

志愿者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

本次活动共分成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安福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为同学们介绍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目前厨余垃圾处理遇到的短板问题、厨余垃圾波卡西堆肥的操作方法等。

参观红柚生态园

红柚生态园

第二环节是来到红柚生态园进行堆肥实际操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把从家里带来的餐前厨余垃圾经过称重、计算碳氮比,按照堆肥原理,依次倒入堆肥桶。

志愿者开始堆肥

利用肥料浇灌种植园

最后,部分同学合影留念,希望把活动信息传达给更多的同学,让大家都来体验这么有意义的社区堆肥活动。接下来,红柚回收也将会继续在安居小区开展厨余垃圾积分兑换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厨余垃圾堆肥的好处。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