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红柚回收联合石城县妇联开展多彩活动喜迎六一

2022-06-20 16:09:12 来源: 阅读:-

5月30日,红柚回收与石城县妇联、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县垃分办在江西省新百伦领跑公立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六一慰问暖童心 真情关爱助成长”暨“童心聚力庆六一,垃圾分类一起来”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伟出席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伴随着欢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在舞台上演绎着打击乐《啦啦啦》、舞蹈《雷锋精神》、合唱《童心向党》等,演绎着他们精彩的童年。随后红柚回收工作人员就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分类投递等,让小朋友在玩乐的同时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的重要性,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红柚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游戏

垃圾分类投递游戏

此次红柚回收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寓教于乐的“六一”儿童节,还引导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自觉参与垃圾分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