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从“电商”到“店商”,CoFANCY可糖新店开业探索年轻用户体验闭环

2022-06-27 09:23:19 来源: 阅读:-

随着电商行业的精细化发展线上平台获取流量的成本越来越导致行业竞争愈发白热化如今,新消费品牌陆续开起了实体门店,从线上电商开始布局线下,试图通过打造“体验感”来突破同质化的问题。

 

与众多消费品不同的是,对于美妆赛道细分品类的美瞳来说,布局线下是打通用户体验最为关键的一环很多人将美瞳归于美妆大类,但实际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安全”便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正因如此,一直致力于眼部健康的新国货高端角膜接触镜品牌CoFANCY可糖,于625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开设线下体验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以及新鲜的消费体验。

 

 

 

入驻文化地标,吸引年轻用户消费体验

线下门店的打造是品牌文化输出的重要载体,向什么样的用户人群传递怎样的理念和价值观,品牌可以通过门店的位置、视觉、产品、服务等维度让用户以体验的方式感受到品牌的魅力。CoFANCY可糖新店的设计理念延着金与明亮轻快的创意概念,将莫兰迪色彩融入整个空间,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据工作人员介绍,品牌全线产品在门店均有陈列,在为用户提供安全试戴体验的同时,还提供科学选购、正确佩戴方法以及日常护理知识等服务,真诚温暖的陪伴每一位顾客。

 

作为北京商业的中流砥柱,北京朝阳大悦城不仅聚集了众多活力优质品牌,还与艺术文化IP合作,构筑青年艺术文化高地。CoFANCY可糖将新店开设在此,一方面品牌可以直接抓取垂直流量,通过线下体验获取线上渠道无法触及到的品类新客。另一方面,品牌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与用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方式,以及丰富有趣的品牌活动体验,在传递品牌理念的同时,构建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关系和用户粘性,从而提升品牌力。

 

专业服务体验,深耕眼部健康与安全

眼球作为人体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美瞳的佩戴会直接通过物理手段接触眼部角膜晶体,从而改善视力障碍,也就意味着需要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持。值得一提的是,CoFANCY可糖在线下门店中配备了专业验光仪器为消费者免费检测,还鼓励用户定期复检,通过规范准确的验配过程,以专业的服务体验帮助用户选购到适合自己的美瞳产品。很多消费者到店体验后表示:对于我们这种初次选购美瞳的用户来说,专业人员指导如何正确佩戴和护理,在购买时会感到十分安心。

 

 

从品牌建立到现在,CoFANCY可糖始终将产品安全放在首位,并持续在眼部健康相关领域深耕。CoFANCY可糖采用“一模一片”生产工艺,即一个模具只生产一枚镜片,以保证如一的舒适与安全。同时,在为每一位消费者自费投保医疗保险的基础上,还推出了「CoFANCY CARE」随心换服务,每副半年抛产品在用户购买日起半年内,享有180天的产品换新服务,以及获得一对一专家支持,为用户提供切实有效的长期保障。 

 

 

当前,新消费品牌凭借着精良的产品工艺以及别出心裁的设计创意,不仅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更是代表着新国货品质和服务的进步。在敏锐洞察和探索创新中,会有更多的新消费品牌持续深耕细分领域,讲好品牌故事,做有坚持、有实力的中国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