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大咖云集 凯度风火轮厨房梦想家暨设计趋势论坛将举办

2021-05-17 17:56:30 来源: 阅读:-

疫情影响下国人更关注健康饮食更愿意回归厨房,作为家中重地的厨房未来会有怎样的变化趋势?由高端厨电品牌凯度发起,并联合中国室内设计最具影响力的金堂奖联盟以及深圳市陈设艺术设计研究院,将于5月25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一场关于厨房设计趋势的高峰论坛,大会拟邀多位顶尖室内设计师及行业嘉宾参与,从现代人厨房空间痛点出发,分享未来厨房设计、审美以及趋势。

 

 

大咖云集  百位设计精英聚首   

据悉,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设计师或多达百位,汇聚众多金堂奖得主,阵容强大,大咖云集。此次大会的高规格,得到了新浪、搜狐、腾讯、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支持,现场采访报道,全方位直击活动精彩时刻。

高峰论坛大会由凯度电器携手六位业内备受瞩目的顶尖设计师大咖,以特别方式发起未来之约其中包括国家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董事及陈设艺术总监杜恒,深圳有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蔡鸣,LDH刘道华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刘道华,香港魅无界设计集团创始人方若非,留法知名室内设计师连志明。作为业内翘楚,他们将以不同方式鼎力支持本次厨房设计趋势论坛,更多惊喜,留待现场直击。


嘉宾对话  探讨中国厨房设计未来趋势

本次中国厨房设计趋势高峰论坛将围绕未来厨房空间设计探讨,以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大环节展开,从不同角度预示未来厨房设计的潮流趋势,描绘呈现国人心目中的“梦想厨房”。嘉宾主题演讲环节,将由两位行业经验丰富的设计大师展开深度交流。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董事和陈设艺术总监杜恒、深圳有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蔡鸣将分别从各自的行业经验和设计专业视角出发进行分享。与此同时,本次论坛发起方凯度品牌创始人傅平将出席分享关于厨房电器的发展趋势;凯度星级美食研发中心签约名厨、香格里拉中餐行政总厨董玉振亦将针对厨房设计分享点滴心得。

 

圆桌对话环节,与会嘉宾大咖将更深入地探讨中国厨房设计的未来趋势。开放式厨房越来越受欢迎,中式与西式厨房如何完美融合,兼具美观与实用?属于国人自己的“中国梦想厨房”又该如何布局?各类厨电层出不穷,未来的厨房是否会进一步趋向高度集成?关于未来厨房的种种可能,更多思想火花将在圆桌对话中交流碰撞。


梦想起航  凯度风火轮厨房梦想家  

本次高峰论坛主办方凯度电器与金堂奖均创立于2010年,一个是厨电高端品牌,一个是中国室内设计的权威奖项。厨电作为厨房不可或缺的核心电器,如何美观地融入厨房布局,正与室内设计密不可分。凯度电器此次联合金堂奖联盟,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合作动向?有待大会现场揭晓。

 

正如金堂奖所倡导的“设计创造价值”,凯度品牌深耕蒸烤行业多年,国内最畅销的蒸烤箱品牌之一,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和技术创新,拥有行业领先的近百项国家专利,致力于传承中国智慧蒸烤文化。最新发布的风火轮系列蒸烤箱首创双热风技术,再开行业先河。本次高峰论坛以“凯度风火轮厨房梦想家”为主旨,代表凯度双热风技术的行业革新,以科技驱动人们对未来厨房的幸福构想!

 

密切关注5月25日,与凯度一起共同见证中国未来厨房新生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