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中国电信推出iPhone SE合约套餐 共9个档次

2020-08-20 04:19:11 来源: 阅读:-

你会在哪个渠道购买iPhone,运营商会是你考虑的渠道吗?

威锋网讯,今天 iPhone SE 的各个订购渠道都会陆续开启,除了苹果官方以及各大电商外,运营商也是其中的一个订购渠道。今天中国电信正式宣布针对 iPhone SE 推出 9 档合约套餐,其中 299 元档和 329 元档还可以零元购机。

中国电信推出iPhone SE合约套餐 共9个档次

根据合约套餐显示,这 9 档分别为59、79、99、129、169、199、229、299、329 元档。月租费最低的 59 元档,包含语音 100 分钟,流量 500M;最高月租费是 329 元档,包含语音 1500 分钟,流量 5G。据悉,消费者可在 3 月 24 日 15 点在中国电信的各零售门店、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以及中国电信掌上营业厅客户端订购 iPhone SE。

需要指出的是,iPhone SE 的蜂窝网络与 iPhone 6s(4G LTE Advanced)并不同,只支持 4G LTE,这意味着 iPhone SE 将无法使用在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建设的“4G+”网络。

随着中国电信开启 iPhone SE 的预购工作,相信另外两大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也会紧随其后推出 iPhone SE 的购机套餐。当然,不久后顾客在运营商处也可以买到无合约版的 iPhone SE。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