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几个月前,我们发现智能家居品牌

从LifeSmart人体存在器

以前,因为女儿喜欢Hello

HiLink智能家居,达伦新品

虽说赚钱不容易,不能没有节制的

装修时在这八个智能家居处投钱,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出路!

2020-08-05 10:35:14 来源: 阅读:-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一个机遇与危机丛生的时代,不少传统行业在互联网产业的冲击下,红利消褪,发展空间缩减,行业竞争愈演愈烈。拿传统装修行业来说,相比之前,现已进入微利时期,正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和威胁。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出路!

桔子智能家居

对于消费群体来说,对生活的追求不再只是简单的温饱,现如今讲究的是生活质量的档次,舒适的感觉,和优质的服务。大部分消费群体的消费动机,已经从“想买的是产品”转变为了“想买的是服务”,产品不再是衡量是否购买的唯一标准,还有其他附加价值因素的制约,其中,“服务”是消费者们考虑的最大因素。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出路!

桔子智能家居

对消费市场来说,如今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快速崛起,正处于一个不断向智能化发展的时代,市场永远追求新鲜事物,传统装修行业固有的模式,已无法满足市场的动态需求,市场购买倾向更偏爱智能化、科技感的行业,如智能家居、智能化电子设备、信息化应用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等等。

困境2: 消费主力军的变更

据《2019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中国年轻人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家,愿意为家花钱花心思:60%的家庭装修预算超过20万元,80%的年轻人自己主导装修设计,90后作为新生代消费群体正在加速崛起,正值适婚年龄,也使得他们成为买房、家装的消费主力。由此可见,现如今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抓住了年轻人,就是抓住了未来市场。

对于年轻人而言,他们追求的家居生活是美好的,创意、新鲜、有趣才能引起年轻人共鸣。同时,年轻人更关注的是住得安全,住得舒适,住的个性化,这与智能家居的初衷不谋而合,智能家居炫酷有个性,又能给予他们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这种体验更是传统装修无法赋予的。

困境3: 懒人经济的崛起

科技的日新月异,快节奏的生活模式,现代人的生活代名词逐渐变为了“快”、“精”、“懒”、“宅”,于是“懒人经济”应运而生。“懒”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逸恶劳”,而是在为梦想、为追求付出的精力,使人们无暇分身关注专业以外的事情,所以希望生活起居方面可以一切从简。

在这个“懒人经济”时代,人们都推崇闲适惬意、便捷轻松的生活方式。相较于需要复杂安装工作的传统家装方式,顺应“懒人经济”衍生出来的智能家居更受消费者的欢迎。智能家居通过科技让生活更便捷,让消费者从繁琐的家庭事务中得以解放,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智能家居带来的科技、安全、高效、稳定的便捷生活,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在优势消减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新的出路谋发展,成了众多传统装修行业的头号问题。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不改变就会被淘汰,传统装修行业转型升级已经迫在眉睫。而作为在未来十年都将保持蓝海状态的智能家居行业,获得了不少传统行业的青睐。 如果您刚好身在家装领域,正在为如何转型、突破而苦恼,已经成为装修市场发展新趋势的智能家居,或许能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成功机会!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出路!

传统装修行业融合智能家居,有天然优势。 在竞争激烈的传统装修行业中,如果要说完全抛弃原有的市场基础,重新出发,是不切实际的,多年的沉淀付之东流,从零开始的成本不可估量。所以传统装修行业要谨慎的选择合适的新机会突破这一瓶颈,而相对于其它的行业,装修企业涉足智能家居有着先天的优势:两个行业的用户群体基本一致;提高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实力;赋予装修订单更大价值或更高的客单价。装修公司与智能家居结合,能够整合资源发展壮大,形成强而有力的核心竞争力,稳站市场。

智能家居助力传统行业智能化升级、转型。 桔子智能家居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丰富的智能化装修经验,可以从家装公司的角度洞悉客户痛点和需求,再将智能家居产品融入家居装修中,让家庭装修与便捷、人性化的智能设备完美结合起来,打造一体化的智慧生活。


推荐阅读:摩托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