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选vlog入门器材?一支手机一个手持云台,保证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2020-08-19 09:36:51 来源: 阅读:-

哈喽,头条的的朋友们你们好,我又来啦。今天想跟大家聊一聊拍摄vlog如何选用器材?

我是学生,手里没有什么额外的资金,单独的去购买相机、还有相机稳定器着实是有些困难的,所以今天分享一下自己是怎么用很少的钱,给自己营造一个还不错的摄像环境的。(仅针对视频器材发表言论,视频做的不好,不要喷我哈哈)

前一段时间超级迷恋短视频,感觉大V们特别腻害,我不经幻想,要是自己也能出名,我也能有万把个粉丝岂不美滋滋,虽然梦想很遥远,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嘛。所以后来呢自己琢磨了一套拍摄Vlog 的设备,不算拍摄主机的话总共花了400块,为什么说不算拍摄主机嘞,因为我用手机拍摄,哝,手机哝,标配呀,懂得哇?哈哈

这400其实就是一个手持稳定器osmo2.这个设备购于闲鱼卖家,卖家是个不错的网店老板,设备激活日期是2019年6月,幸运指数爆棚好不好,哈哈哈。

选vlog入门器材?一支手机一个手持云台,保证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这是我的交易情况还有云台的激活情况

接下来聊一聊这个云台吧。

这个云台有很强的工业气息,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就感觉科技感爆棚,对于一个科技宅,信我,你会深深的喜欢上dji。云台的作用在于保持手机的稳定,确保我们在抖动摇晃时依然能保证手机输出一个稳定的画面。现在的手持云台大都可玩性挺高,可以拍摄轨迹延时、主角跟踪什么的。就是有一件事情很尴尬,我发现自己是个没有摄影天赋的苦孩子,拍摄短视频做后期对我来说都真的太难了,爆肝都爆到不能再爆了也没几个播放量,真的我太难了。这里我一定要给原创的视频创作者打call,你们太棒了!!!

选vlog入门器材?一支手机一个手持云台,保证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真的很漂亮简约有没有

真的好喜欢这个工业味道的产品咱们接着说器材的事情,

目前闲鱼上的osmo2的价格稳定在350左右,成色不错的设备入手很合适了,我觉得这种工业气息的东西,摆着都是艺术品呀,哈哈哈。如果你喜欢拍摄视频,恰好你因为画面抖动而痛苦不堪,那么收一个手持云台很不做,智云、大疆都是不错的品牌,二手好货很亲民。

说些心里话,我觉得一个好的vlog,拥有良好的成像质量固然重要,更重要的事情在于拍摄视频的创意,而非拍摄器材上的较量。目前大家对于手机品质都有一定的追求,好的手机往往都会有不错的摄像头,现在各大手机厂商有哪个不是在吹自己摄像多牛,不是吗,所以呢随着手机摄像功能的不断升级(看看苹果的摄像,都做到啥份上了,真的跪拜),手机摄影绝对能满足日常拍摄的需求,绝对会成为vlog拍摄的潮流,也极大的降低了摄影爱好者的设备的采购成本。此外呢随着短视频浪潮的来袭,越来越多的剪辑软件让视频剪辑变得不再枯燥乏味,这些软件变得更容易上手,做出来的画面更炫酷,这也极大得降低了我们得时间成本,让人人都是导演!

相信我,如果你喜欢拍摄vlog,不妨从手机+云台这种标配入手,按照我的方法,成本不高,气大活好不粘人,一个手机一只云台,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燥起来吧!!!!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