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华为7款老机型正式升级EMUI 8.0:有你的手机吗?

2020-08-19 11:51:47 来源: 阅读:-

如今,对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在整体销量上长期领先于小米、OPPO、vivo等竞争对手。不过,就近一段时间来说,小米、OPPO、vivo频频推出新款机型,以此冲击华为手机的领先地位。对此,华为手机不仅推出了GPU Turbo技术,而且还推动旗下的老款机型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华为手机宣布,EMIUI 8.0今日起正式面向老机型推送更新。按照介绍,这些机型主要为华为Mate 8、P9、P9 Plus、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8、荣耀畅玩6X这七款。

华为7款老机型正式升级EMUI 8.0:有你的手机吗?

具体来说,按照华为的介绍,2018年6月30日起,华为Mate 8、P9、P9 Plus、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8、荣耀畅玩6X在内的七款机型,可以手动升级到EMIUI 8.0系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款机型开放20000升级名额。就华为推出的EMIUI 8.0系统,是基于安卓8.0系统深度定制的,对于这款手机操作系统,增加了“悬浮球导航”,可以快捷直达日常功能。针对老款机型来说,EMIUI 8.0系统能够对卡顿和丢帧优化50%以上,部分机型卡顿优化达到100%。此外,人工智能和语音助手,也是华为EMIUI 8.0系统相对于EMIUI 5.0明显提升的地方。

华为7款老机型正式升级EMUI 8.0:有你的手机吗?

同时,对于华为推出的EMIUI 8.0系统,已经搭载了华为mate10、华为P20、荣耀10、荣耀V10等新款旗舰手机中了。至于这一次升级更新的7款老机型,资历最老的无疑要属华为Mate 8了。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华为Mate 8于2015年11月在上海发布,在当时,这款旗舰手机支持全新的指纹2.0识别技术,搭载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快充技术。除了华为Mate 8、P9、P9 Plus等机型外,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8、荣耀畅玩6X等荣耀手机也在这一次的升级机型中。

华为7款老机型正式升级EMUI 8.0:有你的手机吗?

最后,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上放出豪言,他表示,“2018年华为手机销量目标是超过2亿部,明年目标是超过2.5亿部,后年目标超过3亿部。”对于目前的华为手机,在硬件配置上有海思麒麟处理器的加持,而在软件系统,华为希望不断优化emui系统,以此提升华为手机的使用体验,从而在国内手机市场保持较高的竞争力。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