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华为再次公布最新手机系统升级计划!多款旧机皇复活:享受极致体验

2020-08-19 10:14:51 来源: 阅读:-

众所周知,随着众多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崛起,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国产智能手机,骁龙855、4800万像素、6400万像素相机等等,这些硬件功能,即便是国产小众手机厂商也可以做到,所以对于国产手机厂商而言,除了比拼价格以外,似乎在系统软件方面的软实力竞争也已经成为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这也是直接直接体现一家手机厂商的实力,对于旧款机型的维护更新、升级系统底层版本、修复系统BUG等等,这些也都是小众国产手机厂商所无法做到的,所以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很多消费者也是更加愿意购买大品牌的机型,这也直接造就了“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格局,而目前国内手机厂商中,在系统软件这块做的最好的,或许就要数华为和小米这两家手机厂商了,华为EMUI、小米MIUI系统堪称国产操作系统的典范。

华为再次公布最新手机系统升级计划!多款旧机皇复活:享受极致体验

其实对于华为EMUI系统以及小米MIUI系统,两家粉丝似乎对于谁才是最为出色的国产系统, 而争论的不可开交,尤其是针对旧款旗舰机型升级方面,到底谁才是“最良心”的手机厂商,也更是成为了争论的焦点,而近日,华为官方也是再次宣布了一条关于华为EMUI 10新系统的旧款机型适配计划,这次华为将EMUI 10系统直接覆盖到了华为Mate10/10 Pro,Mate10保时捷,还有华为P20/P20 Pro,MateRS保时捷等多款老旗舰产品中。

华为再次公布最新手机系统升级计划!多款旧机皇复活:享受极致体验

在这几款老款旗舰产品中,辈分最高的或许就要数在2017年9月份发布的华为Mate 10产品了,如今过去两年多了,华为依旧没有放弃这些老用户,要知道华为Mate 10搭载了全球首款10nm芯片—麒麟970,同样也是全球首款AI芯片,但相对于目前的高通骁龙865、联发科天玑1000、麒麟990等处理器,或许也是要逊色不少,即便是在麒麟810处理器面前,或许麒麟970也是要完败。

华为再次公布最新手机系统升级计划!多款旧机皇复活:享受极致体验

虽然麒麟970处理器的整体性能都已经完全跟不上目前的主流旗舰产品了,但却在华为EMUI 10系统加持下,华为Mate 10系列、华为P20系列、MateRS保时捷等多款产品,依旧还是得到了“重生”,很多老用户也是“受宠若惊”,要知道华为EMUI 10系统最大的改进就是更新了安卓 10的系统底层,同时还加入了华为独享的“智慧互联”以及诸多鸿蒙OS系统全场景功能的极致体验,能够充分的发挥手机硬件极致的性能,在配合华为各种Toubr引擎,能让手机的运行速度能够再提升一个层级,对此很多老用户也都是纷纷表示,还能够“再战一年”,等到明年直接更换华为Mate 40系列的产品。

华为再次公布最新手机系统升级计划!多款旧机皇复活:享受极致体验

写在最后:华为EMUI 10系统再次适配了麒麟970这样的老款处理器,让华为Mate 10系列、华为P20系列、MateRS保时捷等多款产品,能够再次获得重生,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加流畅的系统以及游戏性能体验,各位华为Mate 10系列、华为P20系列机型的机主,不知道你们是否期待华为EMUI 10系统的推送升级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谢谢大家百忙之中阅读这篇文章,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个赞或收藏分享,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还想继续看小编后期的文章,可以点个关注,下次阅读不迷路!

(关注公众号 数码科技大爆炸,看尽科技新鲜事,还有美女机器人跟你聊天哦, 微信公众号:(数码科技大爆炸)里还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

推荐阅读:河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