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守望相助 共渡难关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助力企业抗击疫情

2020-03-26 10:15:22 来源: 阅读:-

2020年伊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履行国有大行的职责担当。在辖内众多企业受其影响产生经营上的困难之际,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各支行领导带头走企业问需求,向资金充裕的企业送上口罩等防疫用品,助防疫复产能;对资金有缺口的企业送金融服务,提供票据贴现、贷款等融资支持。

2月24日,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在走访中了解到,辖内的浙江某铜业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参与抗疫行动,但同时也面临年前货款积压,收到的部分银行承兑汇票影响资金流动性问题。在收到诸暨市支行的前线反馈后,绍兴市分行票据中心迅速与该行浙江省分行沟通,在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取得了邮储银行总行票据贴现的优惠利率,优惠幅度达到同期浙江省分行最低贴现利率权限的基础上再优惠15BP!同时,绍兴市分行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贴现审批,最终帮助客户解决了954万元的用款需求,为企业在抗击疫情时期能够全力投入到生产研发项目中提供了必要保障。企业当日就通过贴现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对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的票据贴现服务效率表示高度赞扬。

在随后短短的两周时间,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营业部和新昌县支行在逐一走访后,分别为辖内的绍兴某材料有限公司、上虞某药业有限公司提供票据贴现业务的融资支持,金额共达8300万元。

下阶段,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温度和速度支持抗疫企业,不断以更大力度支持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推动经济重回正轨!



推荐阅读:iphone7和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