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顺联动力爆品战略持续发力,打造电商助农新路径

2020-03-24 13:19:05 来源: 阅读:-

近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很多涉农商家以及农户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农产品对线上渠道的需求快速爆发。电商平台纷纷掀起“战疫助农”新模式,帮助全国各地农产区解决疫情时期的农产品滞销问题。


作为国内快速崛起的电商新锐,顺联动力始终把农产品上行作为重要任务之一,尝试在“抗疫助农”中找到自己的节奏和打法,帮助农户实现产销对接,打通农产品线上销售新路径。



3月初,在接到海南省乐东县佛罗镇人民政府的助农扶贫邀请函后,顺联动力农创事业部当即派专人前往当地,为果农开通农产品线上“绿色通道”。实地考察对接后,顺联动力给出一整套农特产品营销方案,通过“优农计划+爆品战略”的创新结合,利用社群推广的优势,将农产品打造成平台爆款进行销售。



平台数据显示,经过前期一系列的预热和宣传,海南香岚网纹蜜瓜在顺联动力平台开售单日总销量就超过25000斤,并持续热销两周,当前累计已售两万多单,为当地果农增收数十万元。



三月中旬,借着海南网纹蜜瓜热销的势头,顺联动力再次推出当地的海南贵妃芒果,产品一上架就被消费者纷纷抢购,一周时间内即售罄,总销量超过170000斤。


顺联动力农创事业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大家的购物习惯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大多数人开始在线上购买生鲜食品,市场比较紧俏。但是由于对接等问题,很多农户找不到销售渠道,很多消费者买不到喜欢的产品。当前,顺联动力开启“特殊时期滞销农产品帮扶”行动,通过多项助农新措施,为农产品进城开辟绿色上行新通道。


据了解,顺联动力在2017年之前就推出一些爱心助农项目,开通农产品“绿色通道”,极大地激发了朋友圈的公益力量。让“丽水小黄姜”、“天目山小香著”、“永定蜜柚”及“赣南脐橙”等农产品走向全国千家万户,帮助当地农民从盛产滞销到线上脱销,精准实现助农增收。在去年的“2019中国农村电商大会”上,顺联动力发布了优农计划,该计划通过“培养千名致富能人、开设千家县域特产馆、打造千款农产品爆品、举办千场惠农活动”,在资源赋能、渠道赋能、技术赋能、知识赋能四大方面齐头并进,为乡村产业振兴助力。


顺联动力通过大数据共享资源,解决信息不对称和线下撮合服务,快速打开因“疫”滞销农特产品的销路,为优质农产品的“上线进城”开拓新路径,成为当下电商战“疫”助农行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