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12月20日上午,2019嘉定

2019嘉创联科创年会召开暨2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永安机械积极防控疫情、复工复产,保证国家重点工程顺利进行

2020-03-25 16:36:04 来源: 阅读:-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全国重点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复产,福建平海湾风电项目也是这些全国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为这个项目提供海上打桩锤设备的企业是来自浙江温州的一家民营制造企业——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振动打桩锤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租赁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目前永安机械已发展成为国内振动桩锤骨干龙头企业。“永安”牌振动打桩锤各系列产品的足迹已遍布全国各大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

image001.jpg

(浙江永安新型液压打桩锤YC-110运抵福建平海湾风电项目现场)

目前,对不少中小企业来说,资金链紧张、用工难往往是当前困扰企业复工复产的难题。但是,由于浙江永安机械有限公司承担着国家级重点桥梁工程的建设施工重任,例如平海湾风电项目、石城风电项目等。不能因为生产进度跟不上,从而耽误了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的进度和设备交付工作。

image003.jpg

全公司上下在创始人林永安、董事长林登的领导下,在温州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指挥下,2、3月以来致力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关防疫知识的宣传工作,储备大量的防疫物资,如: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橡胶手套、温度计、应急药品等,同时制定了员工发生发烧、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应急处理措施。复工人员由各级部门提前统计预备到岗情况,外地及较大疫区返工的员工进入工厂前需要去医院检查后无异常方可复工,确认工厂集中食堂的安全卫生措施,禁止采购未经检疫的食材,餐具蒸汽消毒,餐厅服务人员每日岗前开展健康检查。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后,公司已经有序复工,全公司在加班加点抢进度,赶工期,一定确保完成国家重点工程的施工、交付等任务。

image005.jpg

浙江永安工程机械的创始人林永安先生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详细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在落实防控措施、转产防疫物资、捐赠款物以及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将积极主动应对疫情考验,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尽最大努力保证设备的按时交付,从而保证像平海湾风电项目等国家级重点工程的交付。同时也将履行好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力争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推动温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永安人的一份贡献。

image007.png

(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 林永安先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三十多年来,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终秉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终极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服务客户为宗旨。自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公司的产品在国内300多座大型桥梁如杭州湾跨海大桥、厦门集美跨海大桥、青岛海湾大桥、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钱江九桥、厦漳跨海大桥、内蒙古包头黄河大桥、宁波金塘跨海大桥等基建工程中被广泛应用。并远销日本、韩国、台湾、埃及、马来西亚、厄瓜多尔、俄罗斯、菲律宾、利比里亚、印尼、赤道几内亚、加纳、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领先的技术及优良的性能在业界获得了一致好评。

相信在公司创始人林永安先生的带领下,永安工程机械一定能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为国内设备制造行业的企业起到先锋榜样作用,传承温州人一向不畏艰险、知难而上的创业精神,保产能、赶进度,全力保障更多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设备及时交付!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