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于我而言,“水井坊”不单单指那

成都观行丨水井坊(一)香格里拉

时装周是流行的风向标,引领着穿

下一季流行穿什么?看完这次纽约

《三国志9》和《三国志11》是

TGS:我们玩了《三国志14》

大北妞我作为时尚小姐妹没事儿走

北京穿衣鄙视链:三里屯竟然不是

乔顿世家 JODOLL——创造高品质生活

2019-11-27 08:57:03 来源: 阅读:1

本网11月21日讯 掬一捧光阴,握一份懂得,走过红尘喧嚣,时光深处依然是岁月的静美。时光,流逝着;岁月,沉淀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我相信时光能够见证一切。二十年,征途漫漫;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时光见证了乔顿从一家名不经传的小工厂,成长为如今行业知名的服装企业。乔顿世家始终无愧于其“诚致担当 合和日新”的企业精神,专注于自己的设计领域,创造高品质生活。“做高端校服定制专家,带领未来创造者”是乔顿世家的品牌使命。乔顿世家不仅是在校服市场取得商业成功,更重要的是致力于构建注重道德的可持续未来。

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生产、销售高档商务男装品牌的服务商,公司立足为中国企业家及商务精英提供整体着装解决方案,现在员工1800多人,在全国有400多家专卖店,有二十多个职业装办事处。近几年来,公司稳健发展,每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2018年销售额约6.5亿元,纳税5800余万元。

乔顿服饰业界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成为纺织工业协会社会责任体系CSC900T执行企业,两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全世界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开启了民营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先河。乔顿设计研发的主导产品“乔顿jodoll”牌西服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国家标准优等品(连续14年)、中国服装质量卓越企业、中国服装年度大奖——品质大奖、中国服装企业双百强等诸多荣誉,是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典范。乔顿服饰凭借多年的辛勤经营,在由全国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的“2019中国教育装备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获得“2019中国校服十大品牌”的殊荣。

积极创新,深入探索,成就企业

从2013年起,乔顿公司开始进行管理创新,从以前的产品思维转变到以用户为中心的顾客思维:针对核心市场的核心客户进行场景式的需求调研,调研抛开服装销售的本身,从客户全流程进行需求的调研,找到客户的痛点和兴奋点,进行需求的提炼,最终提炼出乔顿的新商业模式。

乔顿的商业模式创新,契合了当前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转型升级的主线。在我国现在的经济情况下,要转型升级,就得改变观念和思维方式。而这种观念和思维方式的转变,乔顿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历了很多年的探索,其中经历了四个阶段:做生意、做品牌、做企业、做朋友,这四个阶段又由于思维方式的不同,企业的战略侧重点不同,与之相对应的,也经历了产品思维、创牌思维、管理思维和顾客思维四种思维模式的转变。产品思维是通过制造优质的产品来促进消费,创牌思维是通过打造品牌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管理思维是通过对企业科学的管理来创造效益,而顾客思维则是通过与顾客互动体验,让企业与消费者共同成为时尚的推动者。

专属定制,品位非凡

细节决定品质,服装更显专业。穿独一无二的服装,做与众不同的自己。JODOLL高级定制服务以顾客为中心,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配备专业的量体和配装顾问团队,针对每位客户进行色彩诊断和型格测试的结果报告,形成真正意义上的一人一版,专属定制。

所有的量体数据通过系统3D模拟,52个小时手工缝制,300多道工序,最终15个工作日制作成衣。并且乔顿世家还与CG定制加盟,CG源自意大利,修身的版型剪裁,令穿着体验更为舒适;量身的定制服务,专为注重风格和品质的职场人士而设,契合职场人的自由不羁。其奉行简欧、轻奢、明亮的设计理念,将意式的时尚、享受、品味融入设计,时尚之余而不失高雅的品牌调性深受职场男士追逐。

做高端校服定制专家,带领未来创造者

乔顿世家始终在努力生产优质校服,以校服为媒介传达对客户的关心,推动供应链的发展,努力改进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扩大品牌影响,用细心,耐心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道工序,秉持道德,着眼环保,同时专注品质。乔顿世家作为校服定制专家,每天的工作是为学生们提供一种不仅耐用,而且能在学年的每一天都穿到质地高级,款式时尚的产品JODOLLCIAGA品牌提供全系列的校服产品,从西装外套,牛津鞋和毛衣到套头衫,短裤和裤子等各种尺寸,产品采用抗皱,抗污染和防污面料,裙子和裤子都有宽大的下摆,毛衣上都有加固的肘部。乔顿世家根据多年来的专业经验,细心把控质量以及严谨关注细节,将生产,定制,分销和客户服务归结为科学,产品受到各大学院的一致好评。

一个企业的发展当然也离不开员工的认真负责。乔顿世家的每个员工都认真负责,哪怕自己只是几百工序中的以一小份,他们仍然一丝不苟的做着工作。匆匆二十年过去了,许多老员工面临着退休,乔顿世家的沈总表示:近年来,乔顿公司不少老员工陆续达到退休年龄,他们在乔顿工作了十年、二十年,将自己最美好年华献给了乔顿的建设与发展。为了让他们高高兴兴回家,务必要把他们的退休当作一件重要的事情去做 我们都将一视同仁,完善员工退休欢送会制度,给退休员工更多的关爱,真正做到“人走茶不凉”。

有人说:社会是一个大舞台,看谁活的更精彩;还有人说:竞争是一套有氧健身操,能舒筋活络,谱写跳动的脉搏;而对于企业来说,优秀的企业文化、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正确的价值观是企业的能量宝库。正如乔顿价值观“诚致担当 合和日新”中的日新所释,乔顿人创新进取,敢为人先,将创新体现在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中。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