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第十二届广东省江西人地区足球联赛开赛!四特酒再次与体育运动激情“碰杯”

2024-04-15 17:10:21 来源: 阅读:-

4月14日,2024第十二届广东省江西人地区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在广州琶洲岩本万胜围球场拉开战幕。该赛事集竞技性、交流性于一体,是当地极具特色的足球精品赛事,一直以来备受江西及广东的球迷瞩目。作为江西省酒龙头,四特酒凭借着别具一格的美酒气韵与特香品质,成为本届赛事的独家白酒赞助商,为体育精神举杯,为参赛选手“足”梦绿荫加油喝彩!

口碑赛事,闪耀粤赣足坛

当天中午12点半,伴随着一声哨响,2024第十二届广东省江西人地区足球联赛首场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江西各地的18支球队与现场球迷一起,书写体育事业的绚丽篇章。本届联赛为期6个月,分9轮比赛,合计81场,并沿用上届赛制,分为公开组和传奇组两个组别,其中公开组8支球队,传奇组10支球队,共有412名江西籍球员参加。

自2008年创办以来,广东省江西人地区足球联赛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江西籍足球爱好者的交流平台,也为粤赣两地的全民运动事业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鲜活力。该联赛各类配置规格颇高,质量、规模和口碑俱佳,不仅引进了职业级的裁判,配备中超级别摄影及专业解说,还提供配备AED设备的专业医疗救助服务,堪称广东乃至粤赣两省乡情类业余足球赛事典范。

至今为止,四特酒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广东省江西人地区足球联赛的独家白酒赞助商,并对其比赛进行全程支持。通过球赛现场形象展示、白酒礼品赞助、网站广宣等多渠道全方位展示,四特酒让美酒配足球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助力着“足球热”的再度燃起。

品质好酒,礼敬体育精神

 “韵”动足球,燃动人生。在赛场上,朝气蓬勃的球员们肆意拼搏奔跑,他们既是江西足球在粤发展的典范,也是江西体育文化及人文精神的重要传承和传播力量。四特东方韵以“世界因我而不同”的品牌诉求,向世界传递着东方文化的自信与风采。同为文化的传承者,四特酒与这一个个鲜活的奋进身影在某种意义上达成精神上的共鸣,这也是美酒文化与体育文化之间的交流与互相致意。

作为本届赛事的“唯一指定白酒用品”,四特东方韵·雅韵2000沿袭四特酒特香工艺淳厚之功力,经60年老窖潜心酿制,以高品质老酒为基底,辅10%特酿调味酒精心调制,数年陶坛陈贮,极具特香型风格典型口感,匠心独韵,柔和清雅,致意东方精英的不凡品味。这款“岁月雕琢,古法工艺”完美融合的匠心之作,不仅会成为赛事的餐桌用酒,还将成为每场比赛MVP优秀球员的嘉奖礼品。

活力元素,塑造品牌健康形象

3月底,由四特酒特别赞助的“瓷源境杯”陶源•霞客行2024珠山文体商旅融合越野赛刚刚落下帷幕。眼下,新一轮的赛事又再度开启。肉眼可见,四特酒与体育赛事的联动越来越紧密。这一选择不仅是基于白酒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更因为健康元素已经成为白酒消费的主题之一。

近年来,四特酒频频涉足越野、足球、篮球、龙舟赛等不同体育种类,跨越省际、国际等不同地域范畴,通过“品牌形象展示+实力产品背书”的营销组合拳,将运动、青春、活力等个性标签植入品牌形象。这一方面有助于与年轻群体建立联系,俘获更多年轻人的“芳心”,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塑造健康、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

未来,四特酒将继续凭借极高品质和独特香型,融合一系列体育热点赛事,在媒体渠道整合、传播内容创新等方面做出创新升级,进而不断延伸品牌触角,扩散品牌辐射范围,持续性传播特香型白酒的独特风采。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