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易操作味道赞,圃美多上新两款一人份速食披萨

2024-04-15 14:03:26 来源: 阅读:-

撒满原制干酪,馅料丰富的披萨,散发出来的香气诱惑满满,总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颐。无论是做正餐、还是小吃,下午茶、夜宵,都能很好的给食客味蕾带来满足。也正因此,仅需简单加热便可食用的方便速食披萨也越来越受到了“吃货”们的青睐。近期,推出过多款圆形二人份速食披萨的圃美多,再上新两种口味的一人份方形披萨--韩式烤肉味薄底披萨&夏威夷风情薄底披萨,让消费者在家就能轻松吃到堪比餐厅级又热气腾腾的美味比萨,不用出门,不用饿着等半小时的外卖,最短2分钟即可享受。

韩式烤肉味薄底披萨饼底薄,馅料丰富,用料扎实。薄底上铺上了含量≥18%的奶香十足的原制马苏里拉干酪,搭配烤肉配青红椒、洋葱等蔬菜。每一步用到醇厚的韩式烤肉披萨酱,腌制时酱汁渗入牛肉,满满刷在饼底上,复刻出韩国本土浓厚的烤肉味,在芝士和酱料的“滋润”下,馅料鲜香入味,带给消费者超“能打”的口感。

夏威夷风情薄底披萨选用薄底饼底和18%的原制马苏里拉干酪、风味十足的番茄披萨酱、咸香满满的熏煮香肠和酸甜菠萝搭配在一起,是水果和肉类的完美组合,口感好吃不腻,一口咬下去,酸酸甜甜,再加上香肠的丝丝咸味,产生了丰富的层次感,让人回味无穷。

披萨好吃的关键不仅在于馅料,托着馅料的饼底也同样重要。圃美多则采用独特的发面配方 & 低温发酵工艺,做出的披萨饼底薄,不挑厨具,空气炸锅、微波炉、烤箱都可以轻松料理,能够更大程度还原现烤披萨的口感。

考虑到食用便利性,圃美多韩式烤肉味薄底披萨&夏威夷风情薄底披萨在包装设计中采用每一份都是独立包装的方式,拆开加热即可食用,大小刚好可以解馋,再配上一杯牛奶、果汁或者咖啡,悠闲又惬意,让简单的早餐、下午茶也变得“不简单”。

有了圃美多薄底披萨,轻松实现生活美味又便利绝不是空话。想吃披萨时无需出家门也不用点外卖,更不用准备食材,只需取出圃美多薄底披萨放入顺手的厨具中,几分钟就能轻松吃到美味披萨,真的太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