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TOPDON携新品深化国内布局,为燃油车电池管理品线增添重器

2024-04-15 10:59:57 来源: 阅读:-

随着中国汽车车龄的普遍攀升及个人车主动手能力的提升,中国汽车后市场维保产品及服务领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然而,国内汽车后市场维保产品及服务的发展,还停留在B端渠道为主,购买及使用多集中在4S店、修理厂等,鲜被大众车主所了解。

TOPDON作为深耕行业十余载的全球汽车后市场维保领域代表企业,2017年成立之初便制定了品牌化发展路线,打破该领域以B端渠道为主的惯性,国内优先上线了天猫、京东、抖音电商等C端渠道,直接触达C端。24年4月以品牌营销主题“万物都有趣”为立意点,国内上新了电池管理与热成像仪两大产品线,尤其电池管理产品线,多品重器,重磅上新。

燃油车电池管理品线,作为汽车养护及安全用车环节中的重要项,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重视。TOPDON作为全球知名的“专研汽车养护”品牌,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正式在4月初推出备受期待的高性能电池管理“电小搭”系列新品,致力于为中国的个人车主和汽修技师提供更加专业和全面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

全球成功经验:海外市场的成就

TOPDON品牌自创立以来,便以其创新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在海外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在美国、欧洲、亚洲等115个国家和地区,TOPDON的汽车电池管理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用户友好的设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尤其是“电小搭”系列产品,以其全面的电池检测与管理功能、强大的汽车电池应急能力以及便携的设计理念,在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销售成绩。

“电小搭”系列的电池检测仪和应急启动电源早在众多海外专业评测和消费者评价中均获得了高分,其中一些产品更是在亚马逊、eBay等国际电商平台上的销量排名靠前,2023年全年,TOPDON电池管理产品就在全球爆卖240000台。国内上新的产品,更是在原有海外技术基础上,为国内定制的升级版本。这些成就不仅是TOPDON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的体现,更是品牌国际化战略成功的证明。

国内市场布局:新兴市场的挑战与机遇

随着中国个人车主动手能力的提升,中国汽车后市场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特别是在日常用车问题高频遇到的电池管理领域,个人车主,更希望可以通过日常的设备进行自行检测电池和对电池进行应急启动,不再依赖费时高价的拖车和搭电服务。这也为汽车电池检测和管理设备的提供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市场上虽然不乏各式各样的电池管理工具,但消费者对汽车电池管理工具的需求不仅仅停留在基本功能上,更加注重产品的性能、可靠性、便捷性和用户体验。因此,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品牌和产品并不多见,TOPDON深谙此道,将国内市场定位为其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引入“电小搭”系列产品,不仅是TOPDON响应市场需求、提供高品质服务的举措,更是其深耕中国市场、实现品牌本土化的战略部署。同时,将海外市场的先进技术和理念与国内市场的特点相结合,对TOPDON来说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提升品牌国际化影响力的绝佳机会。

(TOPDON 4月新品)

电小搭——开启燃油车电池管理新纪元

针对市场需求,TOPDON精心研发的“电小搭”系列产品包括了两款电池检测仪和两款应急启动电源。这四款产品不仅覆盖了从日常检测到紧急救援的全方位需求,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是基于对市场的深入分析和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提供更为专业和便捷的电池管理解决方案。

“电小搭BT100”和“电小搭BT300”作为系列中的电池检测仪,分别针对不同用户群体设计。BT100以其便携性和易用性,非常适合个人车主日常使用,而BT300则通过更为专业的功能和数据分析,满足专业汽修技师的需求。在应急启动电源方面,“电小搭V1500”和“电小搭V2200Plus”则通过强大的性能和多功能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无论是日常充电还是紧急启动,都能轻松应对。

(TOPDON电小搭汽车应急启动电源V2200PLUS)

随着“电小搭”系列产品在国内的正式发布,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不仅在中国市场深化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其在全球汽车后市场的版图。相信,TOPDON在燃油车电池管理品线上的一系列布局,势必引发“鲶鱼效应”,推动燃油车电池管理领域进入品牌化发展新纪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