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喜报!四特酒获第七届宜春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2023-08-16 09:35:24 来源: 阅读:-

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追求卓越绩效,树立质量标杆,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加强质量管理,根据《宜春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现场评审、征求意见、审议公示等程序,并经宜春市人民政府第 47次常务会研究决定,确定了第七届宜春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名单。继2018年获该奖项后,四特酒再度荣获第七届宜春市人民政府质量奖!

匠心传承,精益求精。自品牌创立以来,四特酒始终致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产品高质量提升之路,坚持品质与品牌双核驱动、双向提升。先后设立国家级实验室(CNAS)、国家工程教育实践中心、省级特香型白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白酒行业科研平台,以科技创新强势赋能,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曾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轻工业部酒类质量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信推荐品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江西省质量管理奖等多项行业权威荣誉,印证品牌高质量发展的非凡实力!

在这份荣誉与期待中,四特酒将继续坚守“特香型白酒”差异化道路,以创新谋求发展,以品质夯实基础,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持续发挥质量示范引领作用,厚植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竞争力,坚持走质量提升之路,为推动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的担当与作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