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北京韩美药品助推医学科普事业发展

2023-05-24 17:17:38 来源: 阅读:-

2023年5月20日,为助推医学科普事业发展,增进儿科、消化科等医师诊疗水平,造就和培养一支能“科”能“普”的队伍,将医疗健康科普成为医生本职工作一部分而举办的“儿童之星”医学科普演讲比赛,东南赛区半决赛在厦门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支持,并邀请到厦门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吴谨准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蒋小云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维溪教授、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彭淑梅教授、福建省儿童医院余自华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吴斌教授担任大会评委。

活动现场,14位参赛选手,分为呼吸组、消化组、过敏组,围绕儿童发热、呼吸、消化、过敏等病例问题进行专业、生动地科普演讲、学术交流以及药物合理使用、分享临床用药体会。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有序,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指出,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加大健康科学知识的宣传力度,加强健康教育,是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的重要途径。而医学科普也发挥着越来越广泛的作用,贯穿于疾病的预防与治疗过程中。为此,作为长期致力于守护儿童健康的企业,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多方面优化提升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多次支持“儿童之星”病例演讲大赛的举办,期望提升中青年儿科医生的学术水平。

守护儿童健康,值得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未来,北京韩美药品依然会一直致力于儿童药物的生产研发,在品质保障上精益求精,做足处方工艺的升级,不断减少儿童药品辅料种类、数量及剂量,生产出如易坦静、妈咪爱、纳尔平、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口服液等儿童专用药品,同时也会积极多次组织、举办儿科学术盛会等活动,全力守护儿童健康,助力儿科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