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夏季标配:小龙虾+四特酒,让每一口都很过瘾!

2023-05-24 15:04:17 来源: 阅读:-

天气越来越热,转眼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壳薄肉嫩的小龙虾,被做成麻辣、蒜蓉、油焖等多种口味。吃货们只需轻轻剥开虾头,嘬一口满满的虾膏,虾肉清甜饱满,满满的幸福感。这么多种口味的小龙虾,到底哪款才是你的最爱呢?

麻辣小龙虾

麻辣小龙虾一端上桌,热气腾腾扑面而来,夹带着辣椒油的香味和龙虾的鲜美气味直钻鼻孔,又麻又辣的口感瞬间让嗜辣的小伙伴沉醉其中。

蒜蓉小龙虾

蒜蓉小龙虾以蒜香征服舌尖,比麻辣小龙虾清淡不少。肥美的小龙虾裹着金黄色的浓郁蒜香,入口便能感受两种香味在口腔中交织,实现完美的融合。

油焖小龙虾

重油下锅,配合香料调味、大蒜烹煮,再配上啤酒焖烧。焖煮后的小龙虾特别入味,剥开虾壳,虾肉蘸上汤汁一起嗦进口腔,真是超过瘾!

不管你偏爱哪种口味,在炎炎夏日的晚上,来上一盆小龙虾,Q弹紧致的虾肉沾着微辣的汁水,嗦一口回味无穷,再配上一杯清香醇纯的美酒,这个夏天就圆满了!小龙虾的“最佳CP”,非绵柔醇和的四特星级酒·四星莫属。

四特酒作为特香型白酒届的“一哥”,采用千年古法酿造工艺,以优质赣鄱大米为原料,酿就了一代代老表们餐桌上难以割舍的味道。四特星级酒·四星作为四特酒重点打造的口粮酒系列,凭借口感、优良的品质,成为名副其实的“大众明星酒”,牢牢抓住了广大酒友们的“芳心”。四特星级酒自面市以来,累计热销200000000+瓶,销量可绕地球一圈,近十年不仅享誉酒圈、长期“霸占”江西酒桌,更是获得无数好评,吸引了抖音美食博主、专业测评达人、带货大V等站台发声,为国民好酒自发代言!

麻辣鲜咸的小龙虾,口味较重,不宜搭配酒精度太高的酒,辣味会让酒精的灼烧感更加明显。四特四星设置了35°%vol、45°%vol、52%vol三种度数规格,百元以内的价位,中低度的柔和,很好满足酒友挑剔的味蕾。它的酒液清亮透明、香气舒适、入口绵甜,酒体醇和协调,可以中和小龙虾的腥香,让味蕾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新奇滋味,很适合搭配吃着小龙虾饮用,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好酒。

又是一年小龙虾季,你还不赶紧放下手机,专心致志地剥着眼前这只小龙虾,饮一杯四特美酒,享受这个夏日的美好时刻。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