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烟台上泉不老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2023-04-28 15:53:49 来源: 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烟台上泉不老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初,公司基地位于美丽的中国海滨城市烟台,临近于度假村附近依山傍水的丘山谷,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不老莓苗裔技术栽培以及原生态式管理和营养健康领域产品的参入、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诚信企业。

1101682658991_.pic

公司采用了国际一流的先进技术与设备,在提取发酵冻干等多种科学研制中,尽量保留和维持了原生植物中的微分子与各种营养成分不流失,不损坏的状态,通过高科技的制作,让产品提升到被人体快速吸收,进而在短时间內使身体得到营养的补充与能量的供应。

公司的原花青素系列产品在內外包装方面也采用了益于消费者居家旅行外出工作中便于携带使用,方便快捷的理性服务。该系列产品也是为广大消费者在补充营养与能量、提升人体免疫力及抗氧化、抗衰老、抗辐射、清理体内自由基以及在养生养颜、帮助改善亚健康方面等提供了不可代替的优质与科技服务,进而在人生的旅途中对生命与健康真正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目前,公司基地占地种植面积为1300亩,株数均达盛果期,其余苗木分别异地培育种植,总种植面积为7935亩,预计分别于2026年可达株数的盛果期。企业将纯天然的不老莓产品尽力研制成中国的民族知名品牌,还将出口其他国家,为国创汇,为国争光。公司未来计划通过合作社方式,不断扩展公司基地种植不老莓的产业链,预计5年内种植不老莓亩数达7万亩,未来10年内可达20万亩。

1111682659016_.pic

一直以来,公司本着爱人如己,质量高于生命的企业宗旨,以诚信为本,强国富民的经营理念,立足于社会,并对国家对社会有一份责任感,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科学、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与信赖的上等国货珍品,致力将上天赋予大自然的礼物带给千家万户。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烟台上泉不老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1121682659109_.pic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