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圃美多坚持积极推动产品和服务可持续性发展 成果再获认可

2023-04-24 09:33:08 来源: 阅读:-

近日,积极推动产品和服务可持续发展的圃美多再次获得S&P的认可。因为业绩出众,至今已连续5年被收录世界三大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的S&P全球发表的《可持续经营年度报告书(Year Book Member)中。

S&P CSA(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是企业可持续性评估及投资领域具有世界公信力的指标。企业需在各产业排名前15%相关产业群排在30%以内,才能够被列入S&P可持续经营年度报告书。此外,在产业排名前15%的企业中,如果最高者对比前一年ESG业绩提升超过5%以上,还将被赋予工业行动者等级和称号。

2022CSA评估中,有来自全世界61个行业的7882家企业参加参与食品产业群评价的240家全球食品企业中18家企业被列入可持续经营年度报告书。其中,圃美多连续5登上可持续经营年度报告书。 另外,因与前一年相比ESG业绩提高最多评选工业行动者”。

据悉,圃美多去年10月对圃美多ESG委员会运营规定”做出了部分修改,制定可持续发展政策,实践着可持续经营的决心。政策规定理事会在公司的可持续经营战略及中长期目标、可持续经营相关风险等ESG相关主要决策中可发挥作用。也正得益于此,在此次CSA评价中,圃美多支配结构、供应链管理、环境经营等方面比前一年有所提高

另外为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也让供应链中的原材料农户及合作企业履行社会环境责任,圃美多积极推进以主要合作企业为对象可持续"供应链ESG"支援活动 组成供应链ESG管理体系修改符合ESG对外评价的合作企业行为规范以主要合作企业为对象支援ESG自我诊断及实地调查。比如,为应对气候变化建立优秀的农生产基础与庆尚北道永川市等地方自治团体签订业务协议努力推广智能农场(密闭型生产系统)等。

圃美多为了可持续的环境,持续通过植物基食品创造社会、环境价值。20213月宣布立志成为“以环保、绿色、健康食品为导向的龙头企业,去年8月推出了可持续食品专业品牌"地球食谱",不仅帮助顾客改善健康,还有助于缓解气候变化。

圃美多表示:“'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创造人类和地球健康明天的企业'原则下,率先推进了ESG经营结果S&P全球发表的此次CSA评价中客观地证明了圃美多是与全球企业相比也不会落后的ESG先导企业今后为了创造经济、社会、环境价值将持续性的开展ESG经营"

另外圃美多可持续经营在全球三大投资银行之一的摩根士丹利的全球ESG评级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公布的MSCI ESG评级(MSCI ESG Ratings)中获得了A级。

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全世界各个国家、组织、企业等多方的努力。圃美多将持续实践并聚焦在ESG各方面的策略和计划,推进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