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全民阅读·月读好书活动圆满收官,中国移动咪咕助力阅读新体验

2023-04-23 17:32:06 来源: 阅读:-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央文明办、浙江省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央宣传部出版局、中央文明办三局、浙江省委宣传部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深化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中国”主题活动在杭州正式开幕。

大会开幕当天,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主论坛重磅发布了《第二十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报告》,发起了“全民阅读·月读好书”倡议。自2023年4月14日,全民阅读大会向全社会发起阅读倡议,截至2023年4月22日,全民阅读·月读好书活动参与人次高达2200万,阅读热潮传遍神州大地。书香暖中国,全民在行动。

李敬泽、麦家、阿来、莫言、汪品先、谭蔚泓、单霁翔、刘洋、王旭烽、苏童、梁晓声、王濛、徐梦桃、海飞、马伯庸、蒋胜男、徐则臣、李玲蔚、刘慈欣、白岩松等名家为全民阅读·月读好书助力发声,旨在让更多人加入到全民阅读的队伍中来。

为实现全民参与、民众有感,今年的全民阅读大会较之往年,参与方式也有了全新升级。用户可进入咪咕阅读客户端搜索“全民阅读元宇宙”,进入由中国移动咪咕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打造的超沉浸、跨时空的“云上大会元宇宙分会场”,包含阅读漫游展、新形态城市书房、比特创作盛典三大体验场景,打破时空界限,焕新阅读体验感,让用户即使不到现场,也能身临其境参会互动。

在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期间还将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其中由咪咕数媒为内容创作者量身打造的“首届比特创作盛典”也将同步上线,邀约数十位名家大咖共话元宇宙创作新生态。未来之阅,触手可及,期待社会全员都能给以书为友,共赴远方,将阅读推进到“最后一公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