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周生生雅致珠宝艺术私享会于北京圆满收官 以雅致流光,定格京城春韵

2023-03-27 11:35:54 来源: 阅读:-

3月24日,周生生雅致珠宝艺术私享会于北京顺利举办。跨越千年历史,古今交织碰撞,北京一直是周生生采撷美学哲思的灵感宝地。在结束上海、成都、广州、西安四城巡游后,周生生选择北京作为五城叙事的最终章,为在京消费者献上一站式珠宝品鉴与佩戴体验。春风乍暖之际,周生生秉承一贯精益创新,甄选多款材质与风格各具意蕴的雅致珠宝,邀请众多品鉴家们共赏品质盛宴,镌刻雅致时光。

周生生雅致珠宝艺术私享会活动现场

古迹逐光 近赏雅致

周生生雅致珠宝艺术私享会北京站,于地处核心地段的文华东方酒店举办。现场陈列别具东方格调的中式摆件,与露台外的紫禁红墙辉映于宾客眼帘,尽显雅致沉逸氛围。京城三月的翩然春景与周生生雅致珠宝的辉泽交相叠映,益彰古典与现代的碰撞魅力。多位在京媒体与意见领袖应邀出席,驻足感知雅致珠宝「超越时间」的赤忱匠心与艺术巧思,与周生生一同探索多面光芒,翻开熠熠新篇。

周生生雅致珠宝艺术私享会活动现场

活动中,周生生特别邀请知名珠宝研究学者及专业讲师别智韬为现场来宾全面解读雅致珠宝的匠心传承和艺术创想。精专的珠宝美学理论与生动的人文讲解巧妙糅合,佐以模特的现场演绎,雅致珠宝的隽永魅力跃然眼前。此外,活动现场更邀请到时尚美妆意见领袖王煊分享妆容与珠宝的搭配技巧,并通过演员高叶珠宝大片的妆容解析,与来宾一起探索如何以妆容巧思加持珠宝光彩,帮助佩戴者完成不同场景及气质的切换,在忙碌都市生活中从容演绎雅致珠宝多面韵致,绽放自在光芒。

讲师与博主分享现场

分享之后,来宾们颇有意兴地上身试戴,沉浸领略周生生雅致珠宝的溢彩流光。周生生以美钻致敬无惧磨砺的坚韧、用黄金诠释历久弥新的从容,借彩色宝石礼赞恣意张扬的率性。通过精湛工艺融合现代设计语言,周生生为消费者打造矩阵多元的雅致珠宝,一站式满足多样场景和风格需求,辉映多彩人生的每一个面向。

别具一格的是,现场还设有DIY流沙画香薰体验环节,以流沙质感烘托雅致巧思,提供来宾私享多样雅致乐趣。

嘉宾试戴与DIY流沙画香薰体验

华光妙影 尽释匠心

本次北京私享会现场,完整呈现了由钻饰产品、黄金产品、珍珠产品和红蓝宝系列组成的周生生雅致珠宝。其中,钻饰产品包括钻之颂系列和周生生旗舰钻石品牌「全爱钻™」, 国际品牌Marco Bicego、Kashikey和周生生集团旗下个性美学珠宝品牌EMPHASIS艾斐诗;黄金产品涵盖周生生 g*系列、故宫宫廷文化和文化祝福系列;珍珠产品主要为La Pelle 系列;红蓝宝则为凝聚品牌 80 多年来不断积累的经验,以众多天然优质玉石诚意打造出的珠宝珍品。

作为知名珠宝品牌,周生生拥有专业团队,慎重且精心挑选高品质钻石,成为专属周生生美钻。在周生生美钻中,周生生旗舰钻石品牌——「全爱钻™」以精雕细琢工艺展现最高级钻石生态。其突破性的「3EX PLUS」「全爱钻™」专属切工,严谨程度更超业界标准,以更对称工整、平顺的磨光、严格的比例打造引人入胜的「八心八箭八角星」影像,成就与众不同的闪亮印记,以天然钻石的自然美态为日常生活与工作持续加冕,为自己在人生舞台中追寻所爱,闪耀前行。

全爱钻™系列

此外,风格多元,别样韵味淋漓尽现的「钻之颂」系列凭借钻石的天赋美态而独特标致,尽情颂扬佩戴者独具一格的个性与魅力。按照不同风格,「钻之颂」系列分为永恒之颂、华丽之颂、花悦之颂、都会之颂四大副系列主题。永恒之颂钻饰演绎现代装饰风格,双层梯级式设计让主钻更显分量和厚度,烘托产品典雅气息;华丽之颂独特的宫廷式波浪外框、以 5粒长方形钻石及 4 粒圆钻并合镶嵌而成的主体钻石呈现单颗祖母绿切割钻石效果,洋溢着高雅华贵的浪漫诗意;花悦之颂的花瓣状外观,以瑰丽钻光歌颂花卉的自然美态;都会之颂饰品拥有“不对称平衡”的韵律美感,以立体式流线形 Infinity 图像为设计概念,呼应品牌生生不息之理念,加持人生绚烂风采。

钻之颂系列

承袭经典 铸炼新生

闪耀、典雅、国潮、时尚,多变风格,任意适配。凭借对珠宝不减的热忱,跟随时代基因与创新理念,周生生更围绕黄金、珍珠等材料注入全新尝试,在设计巧思的加持下使其焕发新生,奏响雅致珠宝多面韵律。

周生生黄金产品以现代工艺演绎国风雅致。致敬传统文化灵感,「周生生以“筑”“宫”“守”为三大创作主题诠释「故宫宫廷文化」系列臻品,承载庄重大气的宫廷气韵,无缝融入日常生活。

文化祝福系列(左)和故宫宫廷文化系列(右)

「g* 系列」产品则选择演绎都会女性的黄金时代,以足金黄金为主轴,可自由适配各类宝石、玛瑙与玉髓,彰显女性多面韵律风采。而以珍珠点缀雅致韵味,周生生「La Pelle」系列将每颗被严格挑选的珍珠搭配闪耀钻石,借由擅用流线型设计师之手,将女性最优雅的一面尽情展现。

g* 系列(左)和La Pelle系列(右)

在对珍贵原材料的多元设计、开发和运用之外,周生生同样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更富有独特气质风格的珠宝珍品。如今的雅致珠宝产品同样包含周生生积极引入的国际著名珠宝品牌,为品牌风格注入新鲜血液,焕耀摩登多面的时尚活力。

由周生生经营的意大利时尚珠宝品牌 Marco Bicego,以顶级手工艺设计姿态讲述珠宝极致美感;通过日本殿堂级技术传递细腻优雅的 Kashikey 啡钻,彰显女性多面先锋美态。

Marco Bicego(左)和Kashikey(右)

而凭借极具标志性色彩的棱角后冠,周生生集团旗下个性美学珠宝品牌 EMPHASIS 艾斐诗平衡传统与前卫,以大气利落态度重新定义日常佩戴珠宝,善用国际设计师联乘合作,加冕佩戴者的自信与美丽。周生生立足于国际化的发展视野,不断追求为眼光独到的雅致品鉴家带去更多新意。

EMPHASIS艾斐诗

创想碰撞经典,演绎多面韵律。随着北京站的顺利落幕,周生生雅致珠宝艺术私享会城市巡游之旅宣告圆满收官。未来,周生生将持续秉承匠心、铸炼珍品,不断丰富「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精神内涵,不断拓宽周生生珠宝的工艺传承与创新之路。如欲探索关于珠宝的更多可能,欢迎莅临周生生各大门店及线上官方旗舰店循迹卓越、定格雅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