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担心孩子长不高?把握住长高关键点助孩子身高更上一层楼

2023-03-27 09:23:36 来源: 阅读:-

在这个万物都要“拼”的时代,拼娃对于家长而言,他们共同存在特性不管内在还外在,都有值得拼的地方,智力发育、性格培养、身高管理等无一例外,尤其是身高方面基本上从婴儿时期开始,就成了父母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3月1日起新标准7岁以下儿童生长标准》正式实施标准中明确规定了不同年龄儿童生长发育的各项指标。家长纷纷参考新标准对孩子的身发育进行评估,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其实,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孩子的身高也并不是越高越好儿童在每个时期都会有一个身高的标准,如果家长们发现自己的孩子偏离这个范围过于严重的话就要当心虽然想要迫切孩子长高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如果盲目采用一些方法极有可能会适得其反。家长还是要建立在科学的方式方法之上,比如清楚了解影响孩子生长发育的因素有哪些应该如何抓住机会帮助孩子长高

先来说影响孩子生长发育因素,大致可分为先天和后天。先天指的是遗传因素,其中60%~70%由遗传因素调控,所以一般情况下是父母双方的遗传因素决定了儿童生长发育的“轨迹”。而后天主要指的是孩子生长的环境、营养、疾病方面。良好的生活环境生活习惯、均衡的营养供给、健康的体魄等,均是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因素。

遗传因素不能左右,那么家长们就应该在后天因素下功夫。现在正值万物快速生长的春季,孩子们也将迎来生长发育的黄金期,所以家长们要日常生活中孩子提供均衡的营养补给,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进行体育锻炼以及适当补充片,才能身高生长的黄金期突飞猛进

前面只要坚持就会有效果关于钙片的补充,家长们可能会存在一些疑问毕竟市面的钙片种类五花八门,不知道孩子补钙哪款更好。其实,家长们只要记住补钙入骨这个补钙秘诀就可以轻松应对。比如妈咪爱钙维KD咀嚼片适用于4~17儿童及青少年的补钙需求由补钙入骨的维生素K2、促钙吸收的维生素D3和高钙量的碳酸钙组成,三效合一,助力孩子加倍成长。而且妈咪爱钙维KD咀嚼片还是蓝帽子保健食品(食健备G202134000086),功效、安全均有保障。

如果家长们把这些给孩子安排上,让孩子吃好,睡得好好,孩子的身高在这个春季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但要注意,不要因为某种食物有营养或者某项运动对长高有好处,就一定逼着孩子吃,逼着孩子做,一定要按需而定。掌握好度,会更利于孩子的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