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易坦静获西鼎会“2022-2023年度中国区县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

2023-03-22 17:18:38 来源: 阅读:-

3月18日 2023西鼎会(健康商品交易大会)重磅环节之一的“播种·品牌聚势”产业活动在海南省海花岛隆重举办,并揭晓“2022-2023中国区县药品零售市场畅销品牌和潜力品牌”。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的儿童专用祛痰止咳药易坦静®实力入围“2022-2023年度中国区县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载誉凯旋

“2022-2023年度中国区县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评选是以品牌实力、品牌成长性、品牌可及性为核心指标,建立科学数据模型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评估。本次评选共有100个品牌上榜,中康CMH数据显示,MAT202210年全国实体药店市场约4902亿,这100个品牌累计年销售额约1,006亿元约占全国药店市场20.5%的市场份额。易坦静®”能够入围潜力品牌榜,主要是由于其在零售市场,具有一定规模和消费者渗透,且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品牌。

易坦静自上市以来,已经陪伴中国儿童走过20年,累计使用患儿超过2亿人次,儿童家庭常备药,深受广大家长的信赖与认可。易坦静作为儿童专用祛痰止咳药,对患儿因急、慢性呼吸道疾病(如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 肺气肿等)引起的咳嗽、痰液粘稠、排痰困难、喘息等有良好的治疗作用。而且什锦水果口味,减少儿童意外伤害的PET瓶以及儿童安全阻盖等设计,充分考虑到儿童用药的依从性和安全性,让家长和孩子服用更安心。除了自身的品质,此次易坦静的登榜也再次验证了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人间尊重,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始终高度关注产品质量并时刻以药品的“安全、规范、高效”为己任不断精耕儿科、消化科、骨科、抗感染等领域药品,为医药事业和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助推儿童用药的发展

北京韩美药品始终坚持思维创新、技术创新、行动创新,持续研发出更多高品质药品的同时,与合作伙伴一起拓展渠道,加快产品在全国的大规模覆盖,积极让交易发生,让儿童用儿童专用药是北京韩美药品最大的愿望,积极实现商品下沉渗透,引领基层市场共享品牌好药是北京韩美人的决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