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徐梦桃自传《命运翻转》发售单月销量破万册,霸榜女性传记榜单TOP3!

2023-02-08 11:14:00 来源: 阅读:-

2月7日下午,由沈阳出版发行集团、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主办,沈阳出版社、玖伍文化城、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金牌获得者徐梦桃的个人传记《命运翻转》签售会在沈阳举行,旨在带动更多喜欢冰雪运动的读者朋友,传递永不言弃的“桃式精神”!新书自发布首月,销量即突破10000册,连续整月霸榜当当女性传记榜单TOP 3,受到读者普遍关注和广泛好评,新书也在同步加印中。

签售会上,徐梦桃与粉丝近距离精彩互动,签售现场火爆。从小学生到银发老人,各年龄层书友纷纷到场应援,为冬奥冠军的东北首签献上暖心力量。徐梦桃化身“孩子王”为小学生解疑答惑,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畅聊“我是第一”的精神内核,鼓励大家发掘自身的更多能量破浪逐梦。要实现“我是第一”的目标,徐梦桃表示首先要敢于不扭捏、不含蓄地说出“我要做第一”;第二,要有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决心;第三,要自己拿捏自己,运用智慧去获得想要的人生。

作为徐梦桃的首部自传,《命运翻转》由咪咕云书店自主策划,于2022年12月由沈阳出版社出版,并在咪咕云书店首发上线。全书18万字,67 张照片,全面而精彩地描摹了徐梦桃“四战冬奥”的王者成长之路,深度呈现三十载生命的真实脉动。自传揭开了惊心动魄的国际赛事与各类奖牌背后的独家记忆,记录她所背负的家国梦想,扭转的职业低谷,忍受的伤病折磨,收获的荣耀辉煌,让读者在字里行间感受冬奥冠军赛场之外更有温度的一面。

徐梦桃的故事,代表了时代浪潮下每一个普通人实现命运反转的拼搏与坚持,与当下为幸福而奋斗的每个人深度关联,从冠军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用追梦不止的毅力迎接“生而不凡”的人生。

徐梦桃作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始终助力全民健身与全民阅读,释放美好生活元动力,此次通过首部自传《命运翻转》传递永不言弃的“桃式精神”,也鼓励和感染着更多人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上咪咕云书店,看《命运翻转》,从冠军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用追梦不止的毅力迎接“生而不凡”的人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