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惊喜亮相徐梦桃新书发布会,为“命运翻转”献唱助威

2023-01-06 19:34:47 来源: 阅读:-

1月6日,中国移动咪咕 “生而平凡 生而不凡”徐梦桃新书发布会于北京首钢园举行。活动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和沈阳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先生、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沈阳出版社副社长宋铮为新书发布揭幕。

《命运翻转》作为徐梦桃的首部自传,全景式展现了王者成长之路,揭开惊心动魄的国际赛事与各类奖牌背后的独家记忆,让读者在字里行间感受冬奥冠军赛场之外更真实、更有温度的一面。

比特数智家族亮相应援,亲友团倾情助阵

活动当天,徐梦桃身着奥运领奖服、带着奥运金、银两块奖牌及金墩墩隆重出席,并将自己的签名雪板带到现场,赠予一直以来的亲密合作伙伴咪咕。咪咕为徐梦桃打造的比特分身桃小桃也惊喜亮相,用AI语音复刻技术1:1复刻徐梦桃原声,朗诵《命运翻转》的精彩章节,为大家带来沉浸式感官体验,并与比特数智家族古逸飞、尤子希一起为新书应援。

发布会现场,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徐梦桃的姨姥姥刘兰芳先生也登台开讲:“小女出征胆气豪,为冲壮志夺目标。终得奥运站金台,巾帼健儿徐梦桃。”用自创的一段“梦桃传”评书,讲述徐梦桃的体育之路和“女将传奇”。

同日,UFC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张伟丽也空降现场并和大家力荐徐梦桃新书《命运翻转》,为不服输、有韧劲的世界冠军应援。

徐梦桃分享创作故事,回顾不为人知的成长心路

当被问及出书缘由,徐梦桃首谈创作初心:“虽然我只是一个个体,但通过我可以让大家看到空中技巧和雪上项目的发展历程,也希望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成长历程,去感染和鼓励更多的人。”

除此之外,徐梦桃畅谈与体育结缘的契机及冠军A面背后的B面人生,传授面对压力与挫折时的独家解压方法,鼓励大家发掘自身潜能,不断挑战直至获得成功。在互动环节,正面回应了未来的生活重心与职业规划,还将恋爱经验与跨界秘籍一一分享。

《命运翻转》重磅上线,传递永不言弃的桃式精神

目前,《命运翻转》已上线咪咕云书店,14万字,67张照片,深度呈现了徐梦桃三十载生命的真实脉动,她的故事,代表了时代浪潮下每一个普通人实现命运反转的拼搏与坚持,与当下为幸福而奋斗的每个人深度关联,从冠军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用追梦不止的毅力迎接“生而不凡”的人生。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咪咕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推动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作为全民阅读坚定的践行者与倡导者,还不断推进全民阅读深入走实。徐梦桃作为中国移动5G冰雪推广大使,始终助力全民健身与全民阅读,释放美好生活元动力,此次通过首部自传《命运翻转》传递永不言弃的“桃式精神”,也鼓励和感染着更多人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