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夯实育人底座|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荣获“企业人才培训基地”称号

2023-01-06 11:27:14 来源: 阅读:-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荣获《培训》杂志“2022企业人才培训基地”称号,并在该杂志于12月29日举办的“企业培训与发展(线上)年会”上重磅发布。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IT管理研修院院长王伟、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认证渠道研修院院长包蔚然等受邀参与活动,并分享了企业人才建设相关经验。

在本次活动中,新华三集团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创新与实践成果得到了各方肯定与表彰。其中,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获得了由杂志组织评选的精品课程奖和优秀案例奖;由新华三开设的“新任经理训练营”项目,获评为“精品培训课程”,其核心课程——《论一位新任经理的自我修养》基于拉姆查兰的领导梯队理论,结合新华三LEAD领导力模型,萃取业务工作场景案例而打造;为打造具有战斗力的年轻化团队,培养独当一面的基层主管队伍,新华三突破传统,在探索中制定出符合公司实际的管培生项目:《新腾飞·创未来——管培生“NEXT”培养计划》,实现了“选、育、留、用”培养模式有效落地,大大丰富了新华三的人才储备,获评为“创新实践案例”。

为迎接新时代的发展挑战,企业须把握战略主动,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加速推进“人才基建”的进程。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数十年,秉承“成为中国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卓越的创新大学”的愿景,全身投入客户、行业以及生态圈的人才赋能与培养。2022年,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深度聚焦数字人才培养和组织建设发展,着力培养高水平数智化融合人才。此次获奖,是对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过去一年人才培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未来持续向社会、行业和企业输送数字化人才的热切激励。

在随后进行的“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线上)年会”上,众多人才发展领域的专家和从业者齐聚一堂,针对新时代人才培养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是人才发展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线上年会打破了原本的时空局限,是随时代发展的全新突破。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IT管理研修院院长王伟围绕“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发表观点。他认为,虽然当前行业内外部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但是组织发展的底层逻辑并未改变。

王伟院长在2022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中发言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认证渠道研修院院长包蔚然在题为《破“人才、业务、资源”困局合作共建芯云产业大生态》的内容分享中提到,产业生态的管理与建设至关重要,现代战略管理相较于传统战略管理的根本区别在于更关注包括自身、友商、供应商、生产商、销售商在内的产业大生态。同时,包蔚然还表示,“生态赋能”将以层垒、组合创新的发展方式,逐步成长进化为支撑产业大生态发展的生命体。

包蔚然院长在中国培训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中发言

博求人才,广育士类。未来,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将持续深耕于高水平数智化融合人才的培养,不断探索组织发展建设的方法和道路,对内对外积极进行智慧赋能,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为产业大生态输入数字化人才,为推动国家科技创新,赋能“数字中国”建设献以绵薄之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