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2022世界杯圆满收官!破纪录最强战绩多图速览

2022-12-21 11:51:33 来源: 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在卢赛尔体育场落幕,24个比赛日,32支优秀球队,64场比赛,激战一个多月,终于迎来完美收官。

阿根廷与法国队不负众望,献上了最刺激的世纪对决。双方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踢成3:3平局,在剑拔弩张的点球大战,阿根廷4:2击败法国,时隔36年捧起大力神杯。

梅西在决赛中独中两元首捧金杯,达成职业大满贯,带领阿根廷队勇摘3星荣耀加冕。阿根廷与法国历史上共有几次交手?卡塔尔世界杯重量级奖项都花落谁家?“数说世界杯”带你解锁更多赛事亮点!

1.jpg

01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共斩获几粒进球?

2.jpg

02球王梅西打破了世界杯几项记录?

3.jpg

03卡塔尔世界杯重量级奖项花落谁家?

04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刷新多少记录?

《数说世界杯》由中国移动5G融媒体手机报依托大数据分析和用户调研系统倾力打造,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陪伴大家一起科学观战,有“数”看球。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带给我们无尽的欢笑和泪水,绿茵场上的英雄梦想也鼓舞了无数青春迷茫的观赛人,当传奇转身,下一个四年更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