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华帝助力乡村大改造,开启田园民宿新趋势

2022-12-29 14:26:59 来源: 阅读:-

对远方的向往总是人类始终如一的默契。不知何时开始,居住在都市里的我们开始厌烦觥筹交错的聚乐场,在车水马龙的光影之间向往起蝉鸣、稻香和三两好友的席地而坐。回归自然,回读那首属于乡村的诗与远方,这是当下不少年轻人最真切的“乌托邦”之梦。

归心自然,在农村栖居生活范本

遇一场山花烂漫,寻一处林中宁静,当越来越多的都市青年面对日复一日的生活场景生出迷茫,并对自然田园的心生渴望。「居住任意门」正缓缓启幕。

为了更好应对随时代而生的新锐居者诉求,由好好住发起,战略合作伙伴小猪民宿深度参与打造「居住任意门」民宿场景。我们将居住的场景延伸到了田园乡村,从霓虹都市到稻香旷野,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与空间一场双向奔赴与碰撞,并结合了对当下年轻家庭需求的精准化洞察,塑造属于新时代年轻人的田园民宿生活空间。

「居住任意门」民宿场景,通过小猪民宿覆盖逾国内400多座城市中的特色民宿房源,联合品牌民宿及家居品牌,如高端民宿品牌“大隐于世”,它曾打造的“大隐于世·冬奥小镇”不仅打造出了“诗意栖居”的消费空间,更是通过对乡村基础设施的带动,精神文明和生态环境建设的促进,重塑乡村肌理。

与此同时,「居住任意门」更是汇集了华帝这类的国内精品家电品牌的助力,万千种理想生活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中是仍要面对同样的茶米油盐,好用、好看、好清洁的精品智能厨电,以最为认真的居家终极理念将在旅居中为当下年轻人一路护航,田园风光无限,吃喝下厨亦是乐趣。

高端改造,在田园升级旅居体验

毫无疑问,当真正的“田园旅居”进入无数年轻人的假期LIST,那么新一代居者和品牌们都将在农村栖居中拥有一次新奇但万分美好的体验。下面就是来自站在居住风潮最前端的好好住达人「居住任意门」分享。

@星辰和良子

“一张延庆“大隐于世8号院”的绝美照片把我们魂儿都吸走了,上下2层的侘寂风别墅,依山傍水,前后2个小院儿,还有超大的独立厨房可以自带食材烹饪,真是哪哪都透着喜欢,这个周末说什么也得安排一把!”

@星辰和良子 体验的是民宿地属延庆张山营镇后黑龙庙村,村里共有19个民宿小院,8号院是其中之一。

清水泥打底,乳白色的沙发,藤编的装饰灯和茶几,大小不一的方形艺术窗户,,满目绿植,这里既是农村也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新居。

但其中,最让他们满意的是民宿的厨房空间。宽敞明亮落地窗让阳光洒满每个角落,整洁的一体式厨房台面,全内嵌的华帝厨电,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拥有了中西厨并存的美食体验,配置了宽适的独立岛台,透过落地窗可以直接欣赏小院里的美景,看着村里的野猫懒在那里晒着太阳,享受最质朴的闲暇清乐。

在这次高端民宿旅居中,@星辰和良子 不仅体验到了尚且在购物清单上的消毒柜,更听到了理想生活落地的声响。

@鲤哩

“在大隐于世,我们全家人都有机会深度体验了下理想中的餐厨一体空间,妈妈还种草了华帝的感应烟机和消毒柜,直呼太方便了。正在换房的我,也决定新家还是会选择开放式厨房,因为我发现电器选得好,厨房也能好看好用好清洁,让我们有更多空间和时间跟家人一起get慢生活”

作为资深民宿爱好者@鲤哩 一直以来都觉得民宿可以体验富有特色的空间与内装设计,又能拥有慢生活的度假感,与亲朋好友一起动手做饭、吃饭,深度交流。这次8号院的旅居体验更是完善了她对开放小厨房的理想升级。

洒满阳光的民宿厨房中,搭配着华帝厨房四件套,让下厨做饭都成了一种诱惑。而高科技厨房电器带来的便捷让旅居中的做饭体验印象深刻。感应开关的烟机,挥手即可开关,做饭的优雅瞬间有了想象空间!蒸烤一体机自带内置菜单,@鲤哩 想吃烤羊排的梦想就在菜单指引中轻松解决,自动烹饪更是避免了手忙脚乱。

备餐过后,也不用担心清洁问题,极简设计+触屏表面+自清洁功能,内外都能一抹即净,@鲤哩 在和亲友聊着天中轻松把厨房都收拾干净了。

「居住任意门」的高端民宿体验,并非只是一个简单的感知自然的乡村之旅,而是一次打破“乡村刻板印象”,体验全新的空间居住可能的生活破冰之旅,可以多维度的体验最进阶的三好家电、更多样的家居空间,也可以体验到最纯正的田园文化,在这其中我们很难不去回顾自己现有的生活日常,从心理到物理进行升级优化的尝试。

因此这样的田园旅居,当你来时,满怀期待,离开时,亦是如此。

造梦未来,始于认真的居者风向

正如华帝所说的那样:为认真生活赋能。

理想生活的升级也许是在下一场旅居的奔赴,也许是回家后开启第一缕烟火气。从华帝认真打造的“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到大隐于市精心描绘的农村高端民宿新貌,再到小猪民宿「居住任意门」背后上千个生活场景的开拓。新生一代的生活美好从乡村缓缓的日起日落中悄悄打破了城市固有的风光,在你来我往之间共奏出了新时代之下乡村振兴与优质品牌的多赢局面。

这就如同我们想要的理想生活一样,终将会以最认真的态度做到100%实景兑现!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