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和睦家医疗荣获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两项卓越大奖

2022-11-11 14:51:52 来源: 阅读:-

新风天域旗下医疗板块和睦家医疗,始于1997年,秉承现代医院管理理念,融合东西方医疗模式落地中国。自创立以来,和睦家医疗将质量、安全、服务作为首要达成目标,依托国际化的专家团队、优质的医疗服务、精湛的技术水平、暖心的温情照护,提供个性化的、高质量的、以病人为中心、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国内外患者的信赖。自1997年作为国内第一家私立高端医院发展至今,截至目前在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共设有11家实体医院和14家诊所,拥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生、护士、行政人才团队近4000人。和睦家医疗坚持在人才招聘、培养与发展领域持续深耕,构建了一支覆盖全国多地、管理规范、技术过硬的医护及管理团队。

11月9日,和睦家医疗荣获由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机构HRoot评选的“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奖项”,并凭借综合人才发展培养体系及培养项目创新实践荣获“2022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实践奖项”。此次评选是目前大中华地区拥有广泛关注、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领域的评选活动,这次获奖也是和睦家医疗持续赋能员工道路上的一块里程碑。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领奖现场

全面人才培养体系应对机遇和挑战

民营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场环境多变,疫情影响催生了人们医疗需求的变化。为了给患者持续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和睦家医疗认为员工的专业技能提升及综合素质培养至关重要。和睦家医疗为医生、护士、医疗辅助技术人员、行政人员从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发展、领导力培养等方面设置了全面的人才发展计划,项目发展人才近千人,覆盖北上广深等6个城市,涉及行政及医院科室部门近40个。

相互尊重的ICARE企业文化构筑职场活力

和睦家的“I-CARE”核心价值观:持续创新(Innovative)、用心关爱(Caring)、值得信赖(Accountable)、相互尊重(Respectful)、追求卓越(Excellent),是提供医疗服务的准则,更是员工之间的共同价值观的体现。

和睦家始终致力于传递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医疗风尚。2022年和睦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天津各地支援核酸采样超过700人,共计采集核酸70万人次。线上义诊7000+,支援地区送药1500+,和睦家人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提供支持。

近些年,和睦家多次在各类重要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雇主奖项,包括丁香园和麦肯锡评选的民营医院最佳雇主、领英中国最in雇主、美世中国卓越健康雇主以及智联中国年度优选雇主。包容、多元、相互尊重的工作环境是职场活力的源泉。

同时和睦家医疗提倡建设包容多元的国际化医疗及管理团队,并为员工们提供多语言学习支持,打破语言壁垒,组织各类文化活动,促进相互理解尊重。

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持续赋能员工

身处互联网+与数字化经济时代,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在助力企业精益运营,推动企业行稳致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2021年和睦家优化升级线上专属学习空间,用学习驱动组织绩效,用数据驱动学习运营。以学习者为中心,最大限度地满足员工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激发业务团队自主培训的积极性。

2022年和睦家推行数字化劳动力管理,人力资源部携手信息技术部和一线业务部门,通过智能技术将劳动力部署于生产、运营以及管理中,利用技术优势将劳动力效能最大化,让人才能够最大程度地创造价值、发挥价值。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精神文化的传承。和睦家医疗发展的25年,一直保持初心,秉承ICARE精神,在服务标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面持续完善建设,专注耕耘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新一代的和睦家人也将继续积淀和睦家ICARE的组织文化,让医疗服务更加与时俱进、高效可及,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的医疗需求,将优质的和睦家医疗服务深入千家万户。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