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从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看人类命运共同体

2022-11-13 15:49:07 来源: 阅读:-

2022国际海洋经济与海商事服务论坛主论坛11月11日上午在宁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论坛围绕“全球海洋治理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经验与发展经略规划”两个议题展开。

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为世界、为人类发展提出的中国理念和中国方案,海洋贸易占全球贸易90%以上,全球治理最重要就是全球海洋治理,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自然就离不开全球海洋治理。

主论坛由亚太日报社董事长金文胜主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海洋行动主管埃里克·吉尔克斯基,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副局长王鹤荀,马士基集团中国首席代表彦辞, 自然资源部东海局海洋自然资源调查与科技处处长叶属峰,香港船舶注册处驻上海区域总监倪钊,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程学院/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客座副教授郑猷超,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国强等先后展开精彩演讲。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