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抗击疫情在一线,艾德助力暖人心

2022-11-22 15:39:19 来源: 阅读:-

湖北恩施疫情当前,作为企业,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9月24日-11月18日,艾德(深圳)化学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德化学)携手天有商贸,联合湖北60家汽修门店助力恩施抗疫,免费为湖北恩施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干部提供汽车空调清洗和杀菌消毒服务,与社区抗疫一线的同志并肩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部分照片

艾德化学CEO表示,疫情形式严峻的当下,作为湖北恩施人,应当为自己的家乡尽一份力。同时,艾德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产品制造商的代表企业,也理应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虽然我们不生产防护服、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但我们可通过为公务车辆提供空调系统清洗消毒,保证一线的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干部的车内环境,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艾德化学CEO说。

活动宣传海报

在疫情发生后,艾德联合作为恩施本土企业的天有商贸积极组织当地汽修厂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据了解,短短两天时间,天有商贸就联系到了60家当地汽修厂,其中包括:恩惠明骏汽修,恩施润享汽修,恩施久恒汽修等,无偿为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干部的公务车辆提供空调清洗服务,助力全市县防疫工作。

当地汽修厂负责人朋友圈截图

天有商贸负责人表示:“因为汽修厂较多,有的相隔要几十公里,光是来回车程就要好几个小时,但是去联系组织汽修厂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喊累的。”

“看到那么多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干部纷纷投身于抗疫一线,日夜坚守,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点辛苦真的不算什么!作为当地企业的一员,理应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汽修厂的黄女士说。

湖北恩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的锦旗

活动期间,享受到该爱心服务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送来了锦旗,并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们的雪中送炭、大爱无疆,不仅诠释了共克时坚的责任与担当,更坚定了我们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决心。”

疫情防控当下,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义无反顾令人感动,居民的守望相助令人动容,而各个企业勇担责任的精神也同样让人敬佩,这种“你守护我,我温暖你”的画面汇聚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最温暖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