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献给所有梅西球迷的礼物!咪咕云书店《梅西传奇》全网同步首发

2022-11-22 11:37:07 来源: 阅读:-

卡塔尔世界杯火热开赛!北京时间11月22日18:00,梅西将迎来卡塔尔世界杯首秀,由咪咕云书店联合出版的《梅西传奇》全网同步首发,体育专栏作家张佳玮倾力操刀执笔,从台前到幕后全方面还原球王的传奇人生。

作为 21 世纪最重要的球星之一,梅西在世界体育史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19岁的梅西作为替补首次参赛,到时隔16年的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梅西已陪伴着一整代球迷走过十几年的时光。2021 年夏,梅西被迫离开从出道一直效力的巴萨转投大巴黎,波折让梅西的故事更添传奇篇章。

《梅西传奇》全景式记录了球王梅西从阿根廷到巴塞罗那,再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跌宕生涯。以梅西为主线,描绘了阿根廷足球辉煌的马拉多纳时代、硝烟弥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诺坎普奇迹等足球史上的重要事件。

2022卡塔尔世界杯诸神之战,35岁的梅西和37岁的C罗,将迎来“绝代双骄”的巅峰对决,数位叱咤风云的足坛巨星,也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著有《迈克尔 · 乔丹与他的时代》《科比:黄金年代》《NBA75 周年》等作品的张佳玮,之前曾作为特约记者采访梅西,这本《梅西传奇》也是写给所有像他一样热爱梅西的球迷,他用妙语连珠的球场点评和细腻深刻的人物展现,将球王梅西的足球生涯带入读者视线。

“梅西的一举一动本身,都在证明他给足球运动带来的美好——这甚至不一定需要世界杯来证明。”张佳玮在《梅西传奇》中如是写道,“记者们需要他多拿一个世界杯证明自己,阿根廷需要他多拿一个世界杯追赶马拉多纳……有胜有负,但时光流逝,梅西依然是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咪咕云书店联合出版的《梅西传奇》还从八万张照片精选出超百张梅西的照片,进行全彩印刷,同时超值附赠三张梅西海报,一张世界杯观战指南,从影像到文字各角度还原梅西的“黄金履历”,打造了一本值得收藏的梅西传记。

《随书海报》

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至今,梅西已经陪伴着一整代球迷走过16年时光。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梅西已经年满35岁,他是7届金球奖得主、4届欧冠冠军、10次联赛冠军、1次美洲杯冠军,并将率领保持35场不败的阿根廷队,再次向大力神杯发起冲锋。期待梅西在本届世界杯的精彩表现,来咪咕云书店看《梅西传奇》为球王应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