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七连冠!新华三稳居服务器虚拟化国产品牌第一

2022-11-07 14:02:19 来源: 阅读:-

日,中国ICT产业权威的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发布《2021-2022年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及技术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25.5%的市场份额,位居2021年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国产品牌第一,连续七年领跑服务器虚拟化国产品牌

根据计世咨询的分析,IT基础架构向云上迁移的趋势日渐明显,服务器虚拟化已经成为云、边、端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的服务器虚拟化市场规模达到52亿元,同比增长19.1%。并且预测在未来,受益于“东数西算”、“双碳”数据中心建设等利好因素,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计世咨询预计到2026年,市场规模或将达到124.1亿元。

七年领跑,在四方,H3C CAS筑稳上云基座

作为业内最早基于KVM(Kernel-based Virtual Machine)底层架构进行服务器虚拟化研发的厂商之一,新华三集团于2009年开启了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的探索之路,并于2011年正式发布第一代虚拟化软件H3C CAS(Cloud Automation System)。如今,历经了13年技术积累与商用实践,H3C CAS已累计商用超30万颗CPU,服务超10000余客户。

从2015年首次排名中国服务器虚拟化市场国产品牌第一之后,新华三集团便开启了连续7年的折桂之路。目前,H3C CAS已经全面具备一云多芯、多模计算、多元算力等核心能力,并以此打造强、快、智、稳的云数据中心基石。

·强,全算力融合计算:H3C CAS同时支持X86和ARM架构服务器,并通过统一解决多服务器架构场景统一纳管的需求;多模计算,统一提供裸金属、虚拟机、容器集群资源,打造一体化算力;支持挂载vGPU虚拟机热迁移。

·快,算力零损耗业务无抖动:依托智能加速卡方案,将网络、存储等资源卸载到智能网卡上,从而释放宿主机资源开销,实现宿主机算力零损耗,并大幅提升虚拟机业务稳定,同时,网络时延降至纳秒级,IOPS(Input/Output Operations Per Second)提升10倍以上。

·智AI算法助推运维效率:通过H3C CAS的AI预测算法,主动分析未来3个月内资源趋势,为运维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同时,CAS内置的AI智能调度策略还可实现一件巡检与一件排障功能。

·稳,完备容灾体系确保业务永续:H3C CAS构筑了完善的容灾体系,能够支持同城双活延展集群、异地同构容灾、异地异构磁盘备份容灾等同异构容灾。同时还可一键实现容灾切换,一站式管理本地站点和远端容灾站点。

三破纪录技压群雄,H3C CAS捷足先登算力巅峰

今年5月,国际标准化能评估组织SPEC(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公布了最新一期的SPECvirt_sc2013虚拟化基准能测试结果,H3C CAS基于H3C UniServer R4900 G5服务器斩获4819分的优秀成绩,并刷新两路服务器的虚拟化能测试纪录。而此前,H3C CAS在2015年、2018年曾两度刷新此项纪录。

SPECvirt在测试中模拟了数据中心典型业务负载下所有系统组件端到端的能,包括虚拟化、虚拟客户操作系统及上层应用软件等多项测试,是虚拟化选型的权威指标。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核心生产力之一,算力不仅需要在不同业务间合理调度,更需要可靠的承载,确保其价值充分释放,而H3C CAS凭借优秀的产品能和强、快、智、稳的产品优势,成为可靠的全算力融合计算,助力全场景业务稳运行。

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继续以“云智原生”战略为引领,以紫光云“云数智”三维能力为依托,持续激发H3C CAS能力进化,不断拓宽业务应用场景,以不断变革的数字化之力助力百行百业更快上云、更稳用云。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