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共话数字社区新生态,数字众智参加2022云栖大会

2022-11-07 14:03:25 来源: 阅读:-

11月3日上午,以“计算·进化·未来”为主题的2022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作为数字科技和产业的年度盛会,全面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数字化改革的创新实践和成果,为海内外创客、极客开放共享、合作共赢提供了广阔平台,云栖大会已成为全球数字行业的风向标。

北京数字众智科技有限公司派专业团队参加了此次盛会,与行业专家和产业领军人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多家数字专业机构进行了合作层面的探讨。由数字众智打造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是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的产物,按照全产业链布局、全供应链管理、全价值链测算、全数据链支撑的全流程管理标准,致力于提升公共服务的水平和效率,实现数字社区、数字城市、数字社会、数字经济、数字民生以及数字政务等“数字中国”诸多新基建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2021年,杭州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的主营业务收入突破了1.6万亿,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了27%;数字经济的竞争力稳居全国第一方阵。杭州乃至浙江强大的大数据算力资源为数字社区的建设和布局提供了丰沃的土壤,目前由数字众智运营的数字社区在浙江地区已将完成了数十家落地,并且该数字还在持续增长。数字众智充分利用浙江数字经济领域的政策、技术优势,挖掘当地的渠道资源,充分发挥产业集群效应,已将浙江打造成数字社区生态的示范基地。

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数字众智借助云栖大会的平台,与各界嘉宾共话数字社区建设新生态,阐述数字社区发展新理念,继续创新驱动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数字众智将在数字化发展浪潮中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塑造新优势,为数字社区和数字强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