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施耐德电气尹正:以创新、协作助力加速双碳目标落地

2022-11-06 10:39:03 来源: 阅读:-

2022年11月5日,施耐德电气以“数字赋能,全程减碳”为主题,连续第五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CIIE)。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助力中国产业加快双转型、迈向可持续发展的前沿洞见。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

当前,气候危机日益加剧,数字化和低碳的双转型已成为各产业关注的重大课题,以软件为代表的数字化技术是破题的关键。尹正指出:“双转型趋势下,企业亟需探索出一条融合运营效率与能源效率的管理路径,有效提效降碳。数字化技术正是其强劲引擎,尤其是软件能够为企业打造全面、统一的管理中枢系统,实现运营、能源两大体系的融合,从而显著提升效率,同时降低碳排放,实现可持续,为企业未来发展打造新动能。”

同时,双转型也是一项系统工程,离不开广泛的生态协作。“深耕中国35年,施耐德电气积极携手供应链上下游、行业用户、创新企业、政府、院校等各界生态伙伴,打造覆盖广泛的‘碳中和朋友圈’,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尹正介绍,中国持续扩大开放、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为施耐德电气在中国发展壮大提供了丰沃的土壤,坚定了其植根中国的决心。“进博会已成为施耐德电气的‘中国之约’,是我们展示新理念、新产品、新服务、新应用,与各界伙伴汇聚一堂的重要平台。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多中心’战略,进一步深化在中国的布局,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并立足中国赋能全球。”

据介绍,在“多中心”战略下,施耐德电气加快建立各大业务的中国中心(China Hub),在赋能本地团队发展和区域管理权基础上,搭建涵盖研发、产业链、合作伙伴等在内的研产销一体化敏捷机制,从而更好地贴近中国市场,满足用户需求,并携手更多中国伙伴加速迈向双碳之路。进博会前夕,施耐德电气宣布在无锡成立“中国研究院自动化研发中心”,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西安之后的中国第五大研发中心。施耐德电气将进一步发挥绿色创新技术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经验,为中国产业加快数字化和低碳化的双转型注入全新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